-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第 PAGE 页码 页码 页 / 总页数 NUMPAGES 总页数 总页数 页
国外乘出租车的英语对话
导读:我根据大家的需要整理了一份关于《国外乘出租车的英语对话》的内容,具体内容:出租车,台湾称作计程车,广东及港澳地区称为的士,新加坡及马来西亚一带则称为德士;是按表收费的交通工具,收费一般较其它交通工具高。我整理了,欢迎阅读!一第一句:Can I...
出租车,台湾称作计程车,广东及港澳地区称为的士,新加坡及马来西亚一带则称为德士;是按表收费的交通工具,收费一般较其它交通工具高。我整理了,欢迎阅读!
一
第一句:Can I rent a car for just one day?
我想租辆车用一天,可以吗?
A: Excuse me. Is this car taken?
打扰一下,请问这辆车有人用吗?
B: No, may I help you?
没有,需要帮忙吗?
A: Can I rent it for just one day?
我想租这辆车用一天,可以吗?
B: No problem.
没问题。
第二句:Id like to rent a car.
我想租辆车。
A: Good afternoon, may I help you?
下午好,我能帮忙吗?
B: Yes, Id like to rent a car.
是的,我想租辆车。
A: What kind of model do you have in mind?
您要哪种样式的车?
B: A compact car. I just want to drive around the city.
小轿车,我只想在城里转一转。
二
jenny: Hi,taxi!
嗨,计程车。
driver: Yes,madam.Can i help you?
女士 ,要车吗?
jenny: Post office,please.
是的,请把我送到邮局。
driver: Ok.Which post office would you like me to stop at?
好的,您希望我在哪个邮局停?
jenny: Any post office so long as I can send a letter by air-mail.
只要是能寄航空信的任何邮局都可以.
driver: Er,would the General Post Office be OK?
额,总局可以吗?
jenny: Yeah,but how long will it take to get there?
可以,到那要多久?
driver: Oh,its only about twenty minutes drive.
只要20分钟.
jenny: Thats fine.
好的.
driver: Get in,please.
请进.
三
Steven wants to rent a car to travel. Now he is talking with the person who works in the rent-a-car company.
史蒂文想要租车出行。现在他正和租车公司的工作人员谈论此事。
Service personnel: ABC Rent-a-Car. May I help you?
服务人员:ABC租车公司,有什么事吗?
Steven: I would like to rent a car. What kind of car do you have?
史蒂文:我想租一部车,你们有什么样的车?
Service personnel: We have Volkswagen,Pinto, Plymouth and Datsun.
服务人员:我们有大众、品拓、普利茅斯和德森。
Steven: What is the rate?
史蒂文:价格如何?
Service personnel: Twenty dollars per day for Volkswagen, Pinto and Datsun, and twenty-seven dollars for Plymouth.
服务人员:大众、品拓和德森是一天20美元,普利茅斯一天27美元。
Steven: How about mileage and gas?
史蒂文:里数和汽油怎么算?
Service personnel: There is no charge for mileage. And fi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预制板桥梁吊装方案(完整版).docx
- 工程质量管理体系与保证措施.doc VIP
- 室外承插式铸铁给水管道锚固工作量的结算问题.pdf VIP
- 2025至2030中国稀土元素行业产业运行态势及投资规划深度研究报告.docx
- 统编版2025-2026学年上学期六年级语文上册第二单元基础达标卷(有答案).pdf VIP
- 学堂在线 新闻摄影 期末考试答案.docx VIP
- 某某游客中心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替代可研报告).doc VIP
- 学堂在线 研究生的压力应对与健康心理 期末考试答案.docx VIP
- 学堂在线 研究生的压力应对与健康心理 章节测试答案.docx VIP
- GBT50344-2019建筑结构检测技术标准.docx VIP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