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第 PAGE 页码 页码 页 / 总页数 NUMPAGES 总页数 总页数 页
有关餐厅的英语口语对话
导读:我根据大家的需要整理了一份关于《有关餐厅的英语口语对话》的内容,具体内容:现如今英语风靡全国,先后出现了许许多多的培训机构。孩子们从小开始接触英语,周末还要参加英语补习班。大家都能学好第二门语言的话,一定会非常高兴。下面就由我为大家带来几则日常的英语对话,希...
现如今英语风靡全国,先后出现了许许多多的培训机构。孩子们从小开始接触英语,周末还要参加英语补习班。大家都能学好第二门语言的话,一定会非常高兴。下面就由我为大家带来几则日常的英语对话,希望大家能有所收获。
第一则请客
A:Its very nice of you to invite me.
你真是太好了,请我来做客。
B:Im very glad you could come, Mr. Liu. Will you take a seat at the head of the table? Its an informal dinner, please dont stand on ceremony... Mr. Liu, would you like to have some chicken.
刘先生,您能来我很高兴,请上坐。这是一次家常便饭,请大家别客气。刘先生,要吃点鸡肉吗?
A:Thank you. This is my first time to come to a Chinese restaurant. Could you tell me the different features of Chinese food?
谳谢,这是我第一次来中餐馆,请给我讲讲中国菜的不同特色好吗?
B:Generally speaking, Cantonese food is a bit light; Shanghai food is rather oily; and Hunan dishes are very spicy, having a strong and hot taste.
一般来讲,广东菜清淡一些;上海菜比较油腻:湖南菜香味浓,辣味很重。
A:Chinese dishes are exquisitely prepared, delicious, and very palatable. They are very good in colour,flavour,and taste.
中国菜做得很精细,色、香、味俱全。
B:Mr. liu, would you care for another helping?
刘先生,再来一点吧?
A:No more, thank you. Im quite full.
不啦,谢谢。我已经够饱了。
B:Did you enjoy the meal?
您吃得怎么样?
A:Its the most delicious dinner Ive had for a long time. Its such a rich dinner.
好久没有吃过这样美味的饭莱了。这顿饭莱太丰盛了。
B:Im so glad you like it
你能喜欢,我不胜荣幸。
A: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hospitality.
谢谢你的盛情款待。
第二则晚饭
A:My dear, whats for supper?
亲爱的,晚饭做什么吃?
B:Red cooked carp and rape with fresh mushrooms.
红烧鲤鱼和鲜蘑油菜。
A:What about soup?
做什么汤?
B:Sour-peppery soup.
酸辣汤。
A:Which condiment do you use for?
你要用什么调料?
B:Ill use ginger, garlic scallion, hot pepper and vinegar.
我要用姜、蒜、葱、辣椒和醋。
A:Very good, need I help you?
很好,要我帮忙吗?
B:No, dont need, I can do myself.
不,不需要,我一个人就行了。
A:Thanks. I can watch TV now.
谢谢,现在我可以看电视了。
B:But you must cook that dinner next time
不过,下次你得做正餐。
A:Okay, Ill do it next time.
好的,下次我一定做。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