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第 PAGE 页码 页码 页 / 总页数 NUMPAGES 总页数 总页数 页
关于简单英语对话短文
导读:我根据大家的需要整理了一份关于《关于简单英语对话短文》的内容,具体内容:语情景对话,即要求学生在具体的语言环境,具体的情景下完成对话。我精心收集了,供大家欣赏学习!1Today Steven accompanies Julia to go ...
语情景对话,即要求学生在具体的语言环境,具体的情景下完成对话。我精心收集了,供大家欣赏学习!
1
Today Steven accompanies Julia to go shopping. Julia wants to buy a moisturizer. So they go to a toiletry shop.
今天史蒂文陪他的妻子来逛街。茱莉娅想买一款润肤霜。于是他们来到了一家化妆品店。
Saleswoman: Welcome. How can I help you?
专柜小姐:欢迎光临,请问你们要些什么?
Julia: We want to look at some of your products.
茱莉娅:我们想看看你们的产品。
Saleswoman: This way please. We have a full range of products from cosmetics to skin cleansers.
专柜小姐:这边请。我们有一系列的产品,从彩妆到洁肤品应有尽有。
Julia: Could you commend me some moisturizers?
茱莉娅:你可以介绍一些保湿产品吗?
Saleswoman: Your T-zone gets oily easily, but your cheeks are dry in winter. Am I right?
专柜小姐:你的T字部位容易出油,但是在冬天两颊却很干。是吗?
Julia: Yes, thats right.
茱莉娅:是的,就是那样。
Saleswoman: This Cream of Olives is our bestseller for combination skin. You can try it on your hand.
专柜小姐:这款橄榄滋养霜是我们卖得最好的,专门针对混合型肌肤。你可以在手上试一下。
Julia: Oh, very good. I will buy this one.
茱莉娅:嗯,不错。我买这个了。
Saleswoman: All right. Anything else?
专柜小姐:好的。还要别的吗?
Julia: No. Thank you.
茱莉娅:不需要了。谢谢你。
Saleswoman: My pleasure.
专柜小姐:很乐意为您服务。
2
Steven decides to go to the bank to pay his waterand electricity fees last month.
史蒂文决定去银行付上个月的水电费。
Bank Clerk: Hello, what can I do for you?
银行职员:您好,您要办理什么业务?
Steven: Hello, I come to pay my water and electricityfees.
史蒂文:你好,我来交水电费。
Bank Clerk: Give me your water and electricity bills, please.
银行职员:把您的水电费单给我。
Steven: Here they are.
史蒂文:给。
Bank Clerk: You should pay 160 yuan for the electricity fee and 80yuan for the water fee.
银行职员:你应该付电费160元,水费80元。
Steven: Do you mean that I should pay 240 yuan in total?
史蒂文:你的意思是我总共要付240元吗?
Bank Clerk: Yes. Will you pay by cash or credit card?
银行职员:是的。你要用现金付还是信用卡付?
Steven: Cash, please. Here is the money.
银行职员:现金,给你钱。
Bank Clerk: I get 250 yuan from you, and this is t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