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住酒店日常英语口语对话
【住酒店日常英语口语对话】
A:Good morning, sir. How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先生。有什么能够为您效劳的吗?
B:Good morning! Do you have any rooms available at the moment?
早上好,请问现在有空房吗?
A:Yes, we do.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是的,先生。您想要什么样的房间呢?
B:Id like a suite for four nights.
我想要一间套房,住四晚。
A:Please wait a moment while I check availability. Ah, Im sorry, sir. We only have a double room available now.
请稍等。我为您查一下。啊!很抱歉,先生,我们现在只有双人间了。
B:Thats all right. How much do they cost?
那也能够。双人间是怎么收费的?
A:Each night costs 320 RMB, but for a four night stay, we can offer a discount of 15% .
每晚人民币320元。但如果您住四天,能够打15%的折扣。
B:How much in total?
一共需要多少钱?
A:1088 RMB.
人民币1088元。
B:Is breakfast included?
这个费用里包括早餐的费用吗?
A:Yes, it is. You also have free use of the leisure facilities here.
是的,而且您还能够免费使用这里的休闲设施。
B:Thats fine. Ill get it.
很好,那我就住这了。
A:OK. Please fill out this form with your details.
好的,请您详细填写这份表格。
【酒店办理入住常用的英语口语对话】
A:We reserved a double room for you.
我们为您预订了一间双人房。
B:May I have a look at the room?
我能够看一下房间吗?
A:Certainly. Your room is on the sixth floor.
当然能够。您的房间在6楼。
B:Ive got altogether three pieces of baggage.
我共有3件行李。
A:Dont worry, the porter will help you.
别担心,服务员会帮您拿的。
经典句型:Is the checkin procedure finished? 住宿登记手续办好了吗?
A:Is the checkin procedure finished?
住宿登记手续办好了吗?
B:Yes. This is your receipt and room card.
是的。这是您的收据和房卡。
A:Where is the elevator?
电梯在哪儿?
B:Its over there.
就在那边。
句型讲解:
check in表示“入住登记”。相反,check out表示“结账离开”。
【住酒店要求换房间英语口语对话】
A:Please change a room for me. 甲:请给我换个房间。
B:Whats the matter? 乙:怎么了?
A:There is no hot water in this room. 甲:房间里没有热水。
B:Sorry, Ill send someone to have a look. 乙:对不起,我会派人去看看。
A:Please come as soon as possible. 甲:请尽快来。
经典句型:Something is wrong with the toilet. 马桶坏了。
A:What can I do for you?
甲:需要什么协助?
B:Something is wrong with the toilet.
乙:马桶坏了。
A:Well send someone to repair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Unit5 Fun Clubs Section A Grammar Focus课件 人教版(2024)七年级英语上册.pptx VIP
- 【宏观专题】黄金的“非寻常”定价-240531.pdf VIP
- 海外业务培训.pptx VIP
- 住建部GB 55038-2025《住宅项目规范》核心要点解读.pptx VIP
- 项目在招标、评标、定标过程中存在倾向性和不公平性的质疑函.doc
- IND231校秤过程与检修.pdf
- SJ-20527A-2003 微波组件总规范.pdf VIP
- 培训课件--妊娠剧吐查房.ppt VIP
- GJ B 8481-2015 微波组件通用规范.pdf VIP
- 赵一曼英雄事迹 主题班会PPT(5).pptx VIP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