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Unit 6 Keep our city clean
保持我们的城市清洁
Pages 58-59 ?Story time
?
Miss Li: Look at these pictures of our city. Is our city clean?
李老师:看看我们城市的照片。我们的城市干净吗?
Students: No, it isn’t.
学生:不,不干净。
Miss Li: What makes our city dirty?
李老师:是什么让我们的城市变脏的?
Su Hai: Smoke from cars makes the air dirty.
苏海:汽车排出来的烟污染了空气。
Wang Bing: Black smoke from factories makes the air dirty too.
王兵:工厂排出来的黑烟也污染了空气。
Liu Tao: Rubbish makes the streets messy and dirty.
刘涛:垃圾让我们的街道又乱又脏。
Su Hai: The river is dirty.There is rubbish in the water and the fish are dead.
苏海:这条河是脏的。水里有垃圾,鱼都死了。
?
Miss Li: What can we do to keep our city clean?
李老师:我们能做些什么来保持我们的城市清洁?
Su Hai: We can take the bus and the metro to school.
苏海:我们可以乘公交和地铁上学。
Nancy: We can walk to school too.
南希:我们也可以走路上学。
Wang Bing: We can move some factories away from our city.We can put rubbish in the bin.
王兵:我们可以把一些工厂移出我们的城市。我们可以把垃圾放到垃圾桶里。
Liu Tao: We can plant more trees. They help keep the air clean.
刘涛:我们可以种植更多的树。它们有助于保持空气清洁。
Miss Li: Your ideas are great. Well done, class!
李老师:你们的想法很棒。做得好,同学们!
单词
clean??干净的
dirty??肮脏的
bins??垃圾箱
a factory??一个工厂
rubbish??垃圾
smoke??烟
?
Page 63 ?Sound time
Intonation
语调
Do you throw rubbish on the floor?
你扔垃圾在地上吗?
No, I dont!
不,我不!
I put my rubbish in the bin.
我把我的垃圾放进垃圾桶里。
Can we keep our city clean?
我们可以保持我们的城市清洁吗?
Yes, we can!
是的,我们可以!
We can put our rubbish in the bin.
我们可以把垃圾放进垃圾桶里。
Page 63 ?Song time
Two little black birds
两只小黑鸟
Two little black birds sitting on the hill, one named Jack and one named Jill.
两只小黑鸟坐在山上,一只名叫杰克,一只名叫吉尔。
Fly away, Jack. Fly away,Jill.
飞走吧,杰克。飞走吧,吉尔。
Come back, Jack and come back, Jill.
回来,杰克,回来,吉尔。
Two little black birds sitting on the hill, one named Jack and one named Jill.
两只小黑鸟坐在山上,一只名叫杰克,一只名叫吉尔。
Pages 64-65 ?Cartoon time
?
Bobby and Tina are walking home after school.
鲍比和蒂娜放学后步行回家。
I like living in the city.There are many museums, shops and cinemas.
我喜欢住在城市里。这里有很多博物馆、商店和电影院。
I like living in the city too.Its clean and beautiful.
我也喜欢住在城市里。它干净又漂亮。
?
Bobby throws a banana skin on t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