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3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关于日常生活英语对话大全
blow ones top 勃然大怒
A:I heard that Mark was trying hard to win her favor, but she didnt give him a tumble.
A:我听说马克在努力赢得她的欢心,但她却不予理睬。
B:Yeah. Last week when Mark was asking what kind of man she would marry, Jenny blew her top and jump down his throat like anything.
B:是的,上星期当马克问她要嫁什么样的人时,珍妮勃然大怒,失声斥责,像什么似的。
A:He has not guts. If I were Mark. I wouldnt give her a tumble.
A:他没有魄力,如果我是马克,我就不理她。
blow ones lid 吹胡子瞪眼
A:You are blowing your lid?
A:你生气了?
B:Im coming to the end of my patience. She dug dirt about me again.
B:我已经忍无可忍了,她又说我的坏话了。
A:Oh, nobody will believe her. If I were you, I wouldnt eare a damn.
A:噢,没有人会相信她的,我要是你,我根本不在乎。
B:But I am really angry.
B:但我很生气。
A:A woman like her has to be at the mercy of her fate.
A:像她这种遭遇的妇女都受命运的支配。
B:But she should not give up hope. I might go up to her and put her in the picture of the situation.
B:但是她不应该放弃希望,我会设法让她了解清楚情况的。
A:You want to tell her the truth about her husband blow by blow?
A:你要把她丈夫的所作所为一五一十地告诉她么?
B:Anyway I dont want her to be the victim of such an unfaithful man.
B:不管怎么说我不希望她再跟这样不忠实的人一起生活。
A:I bumped into Mary last night at a club. She was alone. She was obviously blitzed out.
A:我昨天晚上碰巧在一个俱乐部遇见了玛丽,她自己在那儿,她已经喝得东倒西歪。
B:She must have known somethin Jack had done.
B:杰克做的事她肯定听到了些风声。
A:I dont know. But she must have been bits and pieces.
A:说不准,不过她是一副心烦意乱的样子。
B:She is one of those unfortunate women.
B:她也是个可怜的女人。
A:Have you noticed that tall girl?
A:你注意到那个高个子女孩了吗?
B:Yes, Her behavior is so bizarre that everyone couldnt help noticing her, I think.
B:注意到了,我觉得她的举止行为太奇怪了,大家都会禁不住注意到她的。
A:But if you make friends with her, she is very friendly to you.
A:但如果你和她交上了朋友,她对你就非常友好。
B:I dont think so.
B:我可不这样看。
感谢您的阅读,祝您生活愉快。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