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一、试译下列各句,注意精简作主语的斜体人称代词:
1.I am 78 years old;I have been confined to my room with a paralytic stroke for the past 14 months.
.我七十八岁了,由于患了瘫痪性的中风,十四个月来一直出不了门。
2. Like his friend he had many wonderful ideas, but he only put a few into practice.
他象他的朋友一样,虽然头脑里有许多美妙的想法,却只有少数付诸实施。
3.We can measure the amount of water in a pot, but we cant measure its heat. We havent an instrument for that.
我们能测量罐内的水量,但不能测量水的热度,我们还没有这种仪器。
4. The Grand Dukes always liked new ideas, and later they were good friends of Galileo.
几任大公毫无例外地都喜欢新思想,后来都成了伽利略的好朋友
二,试译下列各句,注意精简作宾语的斜体代词:
1.Ive received your letter and read it with delight.
我收到了你的信,愉快地读了
2. If you have read these stories, tell them in your own words.,
如果你已读过这些故事,用你自己的话讲出来
3. You must excuse me, I shall not speak of the matter again.
请你原谅,我以后不再提这事了。
4. In fact he showed quite clearly that the Copernican ideas were correct. But he did not say openly that he accepted them.
.事实上,他相当清楚地表明,哥白尼的学说是正确的,只是他没有公开宣布接受。
三、试译下列各句,注意精简斜体的物主代词:
1.He put up his hand is a salute.
他举手致敬
2. In my childhood I learned a great deal about Russia.
在儿童时代,我就听到许多关于俄国的事情。
3.He sat, cursing himself, till his tea was stewed.
他坐着咒骂自己,直到把茶煮浓了。
4. Her dark hair waved untidy across her broad forehead,her face was short, her upper lip short, showing a glint of teeth, her brows were straight and dark, her lashes long and dark, her nose straight.
她的黑发蓬蓬松松地飘拂在宽阔的前额上,脸是短短的,上唇也是短短的,露出一排闪亮的牙齿,眉毛又直又黑,睫毛又长又黑,鼻子笔直。
四、试译下列各句,注意精简非人称it和强势用it:
1 .It was a cold, dark day, the sky overcast.
寒冷阴沉的一天,乌云密布
2. It is only shallow people who judge by appearances.
.只有浅薄的人才会以貌取人
3.It is in the plant that we work together with the workers.
就是在这个工厂内我们同工人们一起劳动。
4. Reading furnishes the mind only with materials of knowledge;it is thinking that makes what we read ours.
读书只能供给心灵以知识的材料,思想才能把我们所读的变成自己的东西。
五、试译下列各句,注意精简并列连接词:
1.The door was opened, and they came in.
.门开了,他们走了进来
2. I can do it, and so can you.
我能做,你也能做
3.His telescope and his experiments w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2023中国出版集团公司集团总部招聘10人笔试备考试题及答案解析.docx VIP
- 放射医学主治医师《基础知识》考前点题卷一(精选).docx VIP
- 小学语文阅读策略对比研究教学研究课题报告.docx
- 给水排水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pdf VIP
- 工程机械公司薪资方案(3篇).docx VIP
- 导学案 综合与实践 设计学校田径运动会比赛场地 2025-2026学年人教版数学七年级上册.docx VIP
- 神经内科实习生入科宣教 PPT.pptx VIP
- 混凝土结构施工图识读项目板平法.ppt VIP
- 调度运行-调度自动化系统(EMS系统)应用.ppt VIP
- 放射医学主治医师《专业实践能力》考前点题卷二(精选).docx VIP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