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人教版高一英语必修三 Unit 3 课文翻译
Unit 3 The Million Pound Bank Note
— Reading —
The Million Pound Bank Note
百万英镑
Act I, Scene 3 第一幕,第 3 场
NARRATOR: It is the summer of 1903. Two old and wealthy brothers,
Roderick and Oliver, have made a bet. Oliver believes that with a million
pound bank note a man could survive a month in London. His brother
Roderick doubts it. At this moment, they see a penniless young man
wandering on the pavement outside their house. It is Henry Adams, an
American businessman, who is lost in London and does not know what
he should do.
旁白: 1903年的夏天。一对年老又富有的兄弟,罗德里克和奥利弗,
打了一个赌。 奥利弗认为, 一个人靠一张百万英镑的钞票在伦敦能活
一个月。他的兄弟罗德里克对此表示怀疑。这时,他们看见一个身无
分文的年轻人在房子外面的人行道上游荡。他叫亨利 ? 亚当斯,一个
美国商人,在伦敦迷了路,不知道该怎么办。
RODERICK: Young man, would you step inside a moment, please?
罗德里克:年轻人,请进来一会儿,好吗 ?
HENRY: Who? Me, sir?
亨 利:先生,你叫谁来呀 ?是叫我吗 ?
RODERICK: Yes, you.
罗德里克:是的,就是你。
OLIVER: Through the front door on your left.
奥利弗:从你左侧的前门进来。
HENRY: (A servant opens a door) Thanks.
亨 利: (仆人给他打开门 )谢谢。
SERVANT: Good morning, sir. Would you please come in? Permit me to
lead the way, sir.
仆 人:早上好,先生,请进。先生,请让我来带路吧。
OLIVER: (Henry enters) Thank you, James. That will be all.
奥利弗: (亨利走进来 )谢谢你,詹姆斯,没你的事了。
RODERICK: How do you do, Mr ... er ...?
罗德里克:你好,先生,你贵姓 ?
HENRY: Adams. Henry Adams.
亨 利:亚当斯,亨利 ? 亚当斯。
OLIVER: Come and sit down, Mr Adams.
奥利弗:来,请坐,亚当斯先生。
HENRY: Thank you.
亨 利:谢谢。
RODERICK: Youre an American?
罗德里克:你是美国人 ?
HENRY: Thats right, from San Francisco.
亨 利:是的,从旧金山来。
RODERICK: How well do you know London?
罗德里克:你对伦敦熟悉吗 ?
HENRY: Not at all, its my first trip here.
亨 利:一点儿也不熟,这是我第一次来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