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中途转机是经常的事情,关于中途转机的急用口语表达是怎么样的呢?以下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关于中途转机的出国英语急用口语,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Where do I go to board my connecting flight to Seoul?
我要到哪儿转乘飞往汉城的飞机?
Could you put me on the earliest possible connecting flight to Shanghai?
您能安排我乘坐最早的飞往上海的联运航班吗?
When is the next flight to Beijing?
飞往北京的下次航班是什么时间?
Ive missed my connecting flight.
我没赶上转机。
My flight is at another terminal.
我要搭的班机是在另一个航空站。
Well have to change planes in Moscow.
我们需要在莫斯科转机。
Can you tell me where the transit lounge is?
您能告诉我候机大厅在哪儿吗?
Excuse me,sir. Could you tell me where to check in?
对不起,先生,请问应该在哪儿办转机手续?
Excuse me,Im transferring to Paris here. Is this the right counter to check in at?
请问,我在这儿转机到巴黎,是在这儿检票吗?
Im a transit passenger for flight 217. Can you tell me where to go?
我是转乘217次航班的旅客。您能告诉我往哪儿走吗?
Excuse me.Is this the transit counter?
抱歉,这是办理过境柜台吗?
Do I have to change planes?
我需要转机吗?
How do I transfer to Phoenix?
我要如何转机到凤凰城?
a(conten);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