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PAGE1 / NUMPAGES29
1--Charles, you have finally lost your senses.查尔斯,你失去理智了
2--This venture is impossible.这种冒险是不可能的
3--For some. Gentlemen, the only way to achieve the impossible也许吧,先生们。但是,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最好办法就是…
4--is to believe it is possible.…相信它是可能的
5--That kind of thinking could ruin you.这种想法会毁掉你的
6--Im willing to take that chance.我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的
7--Imagine trading posts in Rangoon, Bangkok, Jakarta...想象下在仰光,曼谷,雅加达的那些商栈吧…
8--The nightmare again?又做恶梦了?
9--I wont be long.我马上回来
10--Im falling down a dark hole,我掉进一个黑洞里
11--then I see strange creatures.然后看到许多奇怪的生物
12--What kind of creatures?什么样的生物?
13--Well, theres a dodo bird, a rabbit in a waistcoat, a smiling cat.哦,有一只渡渡鸟,一只穿马甲的兔子,一只微笑的猫
14--I didnt know cats could smile.我没听见过猫能笑
15--(SIGHING) Neither did I.我也没听过
16--And theres a blue caterpillar.还有只蓝色毛毛虫
17--Blue caterpillar.蓝色毛毛虫
18--Hmm.嗯
19--Do you think Ive gone round the bend?你以为我发疯了吗?
20--Im afraid so. Youre mad, bonkers, off your head.恐怕是的。你疯了,傻了,神经不正常了
21--But Ill tell you a secret. All the best people are.但我告诉你一个秘密,所有的最棒的人都是这样的
22--(LAUGHING)
23--Its only a dream, Alice. Nothing can harm you there.这只是一个梦,爱丽丝。没有什么会伤害到你的
24--But if you get too frightened, you can always wake up. Like this.但是如果真被吓着了,你可以马上醒来,就这样…
25--(LAUGHING) Ow!噢
26--(SIGHING)
27--(十三年后)
28--Must we go?我们非去不可吗?
29--Doubt theyll notice if we never arrive.我们不去也许他们都不会注意到吧
30--They will notice.他们会注意到的
31--Wheres your corset?你的胸衣呢?
32--And no stockings.而且还没穿长袜
33--Im against them.我不喜欢穿
34--But youre not properly dressed.但是你的穿戴不正确
35--Whos to say what is proper?谁能决定什么才是正确的?
36--What if it was agreed that proper was wearing a codfish on your head?要是别人说在头上戴条鳕鱼才是“正确”的呢?
37 Would you wear it? - Alice.- 那么你也会那么穿戴吗? - 爱丽丝
38--To me, a corset is like a codfish.对我来说,胸衣就和鳕鱼一样可笑
39--Please, not today.拜托了,至少今天别这样
40--Father would have laughed.要是父亲也会笑的
41--Im sorry. Im tired. I didnt sleep well last night.对不起,我累了,我昨晚没睡好
42--Did you have bad dreams again?你又做恶梦了吗?
43--Only one.总是那一个梦
44--Its always the same,ever sinc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