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Part I In the Hotel
在宾馆
Room Reservations预订房间
下周二我想订一个双人房间。
2. Whats the price difference?
两种房间的价格有什么不同?
dollars per night.
一间双人房朝阳面的每晚140美元,背阴面的每晚115美元。
4. I think Ill take the one with a front view then.
我想我还是要阳面的吧。
5.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您打算住多久?
6. Well be leaving Sunday morning.
我们将在星期天上午离开。
7. And we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next Tuesday.
我们盼望下周二见到您。
October 10.
我想订一个带洗澡间的单人房间,10月4日下午到10月10日上午用。
我们确实有一个单间,在这段时间可以用。
10. What is the rate, please?
请问房费多少?
11. The current rate is $ 50 per night.
现行房费是50美元一天。
12. What services come with that?
这个价格包括哪些服务项目呢?
13. That sounds not bad at all. Ill take it.
听起来还不错。这个房间我要了。
顺便说一下,如有可能我想要一个不临街的安静房间。
旅游英语900句:02 At the Entrance在门口
15. Welcome to our hotel.
欢迎光临。
您一共带了4件行李,是不是?
17. Let me have a check again.
让我再看一下。
18. The Reception Desk is straight ahead.
接待处就在前面。
19. After you, please.
你先请。
20. Excuse me, where can I buy some cigarettes?
劳驾。我到哪儿可买到香烟?
21. There is a shop on the ground floor.
一楼有个商店。
22. It sells both Chinese and foreign cigarettes.
在那儿可买到中国香烟和外国香烟。
23. Can I also get some souvenirs there?
也可以买到纪念品吗?
24. There is a counter selling all kinds of souvenirs.
有个柜台出售各种各样的纪念品。
25. Excuse me, where is the restaurant?
劳驾,请问饭厅在哪儿?
prefer?
我们有中餐厅和西餐厅,你愿意去哪个?
27. Id like to try some Chinese food today.
今天我想尝尝中国菜。
旅游英语900句:03 At the Reception Desk在接待处
28. I want a double room with a bath.
我要一间有浴室的双人房。
29. How much a day do you charge?
每天收费多少?
一百元一天,包括供暖费但不包括服务费。
31. Its quite reasonable.
收费十分合理。
32. How long do you intend to stay in this hotel?
您准备住多久?
你是否已经办妥住宿登记手续?
tomorrow morning?
我能为我的朋友预订一间单人房吗?他将于明天早上到达上海。
请填好并预付一百元钱。
这是预付款收据,请收好。
旅馆里有空余房间吗?
Orient Hotel where you may get a spare room.
对不起,我们已经客满了。但是我可以介绍您去东方饭店,那里有空余的房间。
下午好!我的房号是321。有我的信吗?
one hour.
有的。您有两封信和一封电报,一小时前有一位小姐来电话留言给您。
41. Il mail a letter to U. S. A. by airmail.
我要寄一封航空信到美国。
42. How much do I have to pay for you?
我要付多少钱?
yuan.
通常一封寄到美国、欧洲、非洲的航空信,20克收费20元。
A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