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有人该来给这些玫瑰浇点水了 它们都快死了
Somebody should be watering those roses — theyre all dying.
你能忍受当山福巴比特的儿子吗?
Sanford Babbitt — you want to be that guys son for five minutes?
我本来希望我们能聊聊 你能解释我父亲的那一面
I was hoping that we could talk. You would explain my fathers side of it,
- 妈妈刚刚死后的新年 - 妈妈死于1965年1月5日
- Just after mom died — New Years. - Mom died January 5, 1965.
我叫你今早准备好的
I spoke to Mr. Babbitt on that just this morning.
我还抱着四辆兰博基尼跑车
Im still sitting on four Lamborghinis
这些车不符合烟雾排放标准
that cant meet the smog emission standards.
你被环保署退了几次件?
How many times you wash out with EPA?
是 他们总算要通过环保署检查了 再过一两天
Yes, theyre finally clearing EPA. Just one or two more days.
三次? 我们真是屡败屡战啊
Three times? Were really on a roll here.
四辆车 每辆退件三次 总共十二次
Four cars, three times each. Thats zip for 12.
你是汽车修理工还是航空太空总署的工程师啊?
Are you a mechanic or a NASA engineer?
我告诉过你我从来没碰过兰博基尼
I told you Ive never dealt with these Lamborghinis before,
但你跟我保证你可以准时交车
yet you assured me you could deliver these cars within that time frame.
别跟我说这套 因为我根本没在听
Dont tell me that, cause Im not even listening.
先生 我认为这完全没必要
Sir, I hardly think thats necessary.
我会跟我的短期放款人说的 我相信他一定会表达同情
Ill explain that to my swing loan. Im sure hell be sympathetic.
我欠他二十万 那是二十万美元啊
Im into him for 200,000. Thats three zeros.
我所有钱都砸进这些车里了
Ive got all my money tied up in these cars.
如果我不把钱弄出来 我就完了 你明白吗?
If I dont get my money out, I am over. I am finished. You understand that?
你得了解我们这里的情况
You have to understand our situation here.
我管不了这么多 放高利贷的人正在咬我的脚跟呢
I dont give a shit about your problems. Ive got sharks snapping at my heels.
他们十一天前就可以把我的车拿走 把我的生意收了
They couldve taken the car and my business 11 days ago.
看在老天的份上 我是有附带担保的
Im under collateral, for Gods sake.
看在老天的份上 我是有附带担保的
Got to hold them off with a whip and a chair here.
我了解这一点 我知道车子送到的时间也很迟了
I understand, I know delivery is way overdue.
他妈的环保署 全世界都要被烟雾呛死了
Fuckin EPA. Whole world is choking on smog,
他们却设法不让我那四辆车上路
and theyre gonna correct the situation
以便能改进现况?
by keeping my four cars off the road?
巴比特精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