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1. Please write clearly and use block letters.
请书写整洁,使用印刷体。
2. A disembarkation/embarkation form must be completed by all visitors including one for each child.
所有旅客,包括小孩都需要填写入/出境登记卡。
3. Visitors are advised to check their passport /travel documents for immigration endorsements before they leave the checkpoint.
离开入出境检查处之前,请旅客仔细检查自己的护照及旅行证件
4.Must notify your place of residence to the immigration office if you stay longer than ninety days and are required to be so every ninety days.
如果你滞留的时间超过90天,你就必须向入境办公室通报你的住处,每90天你都需要办理此手续。
5. Have you ever used a passport under different name to enter Malaysia ?If yes ,please state.
你曾用过不同的名字进入马来西亚吗?如果有,请陈述。
6. Do you have any criminal convictions?
你有犯罪记录吗?
7.If you have any dutiable ,prohibited or restricted goods ,check √ “GOODS TO DECLARE”, and proceed to the Red channel.
如果你有应交纳关税的、禁止或受限制的物品,请在“报关”一栏上打√,并选择红色通道通关。
8. Please list goods to declare on the reverse side.
请在背面列出要纳税的货物。
9. I certify that information given on this declaration is true and correct.
我保证申报的信息是真实无误的。
10. Do you currently hold an American vise.
你目前持有美国签证吗?
11. For what period do you wish to visit Germany?
你希望哪段时间赴德国访问?
12. Select one box which best describes your current situation.
请在下列一个最适合你目前情况的方框内打勾。
13. Why do you want to visit United Kingdom?
你为什么想访问英国?
14. Are there any relatives, friends or contacts you will visit in Japan?
你在日本有需要探望的亲戚、朋友或联系人吗?
15. Have you applied for entry to Australia in the last 5 years?
你在过去的5年中,曾申请过付澳签证吗?
16. Types of entry include visitor、 migration、 student、 temporary residence、 transit.
入境签证类别包括旅游、移民、留学、临时居住及过境。
17. Are you currently employed?
你目前受雇佣吗?
18.How long have you been employed by this employer?
你被此雇主雇佣了多久?
19.My surname or family name as shown in my passport is :
我的姓(同护照上)是:
20.My first or given names as shown in my passport are :
我的名字(同护照上)是:
21.My name in my own ethnic script is:
我的名字用我本民族的文字来写是:
22.My date of birth is:
我的出生日期是:
23.My country and place of birth was:
我出生的国家和地点是:
24.My citi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