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别对我撒谎第三季第一集中英文剧本.doc
别对我撒谎 第三季第一集
别分心 别装腔\No distractions. No histrionics.
全趴下\Everyone on the ground!
你和他呆在一起 直到我到出纳窗口\You stay with him until I reach the teller window.
他会料理好监视器和照明设备\Hell take care of the cameras and the lights.
我和其他人来控制大局\Me and the others will control the situation
你去打开保险库\While you open the safe.
同生死共患难\Were in. Were out.
我要把枪\I need a gun.
36小时前
写本书就像\Writin a book like this is like--
好吧 非易事\Well, its not easy.
你知道 就像高空悬索表演\You know, its like a high-wire act, really.
我是说 特别是整件事\I mean, especially since the whole thing
攸关于科学\Hinges on a science which--
信我的话 做错事就会张口打呵\Take my word for it-- in the wrong hands, would be a gaping yawn.
我是说 你搞不清楚你所见的一切 对吗\I mean, you cant make sense of what you see, you see?
人脸是一副拼图\Human face is like a puzzle. It--
你要认清到底要找什么\You gotta know what to look for.
嗯\Um...
这本书\This book, its just not--
可不会自圆其说 你懂我的意思吗\Its not gonna write itself, you know what I mean?
你是说你的科学理论是艺术\Are you saying your science is like art?
赏你个小红花\Small A.
他很自私 也有人说他有才气\Uh, hes selfish, some say brilliant,
但是个土霸\But a bully.
他很危险 他是个自恋狂\Hes dangerous. Hes a narcissist,
我看得出 你是想\And, uh, I can see that you are--
你想知道到底出了什么事\Youre wondering how it is
我这段时间有设法和他一起共事\Ive managed to work for him this long,
可事实是 我也不知道\And, uh, you know, the truth is I dont know.
我真不知道 但关键点是我现在在这\I dont know, but the point is that Im here now.
莱特曼博士 我把事情说明朗点\Dr. Lightman, let me be completely clear.
你看上去需要来一杯\You look like you could use a drink.
请原谅能重复一遍吗\Beg your pardon?
来杯水能清清嗓子\Glass of water just to clear the throat, you know.
马上回来\Back in a jiffy.
托勒斯 占用两分钟行吗\Torres, in 2 minutes, right,
我想让你到我办公室\I want you to come in my office
告诉我急需帮助请求支援\And tell me Im needed urgently.
哪里急需要帮助\Needed urgently where?
我不知道 也不在乎 懂吗\I dont know. I dont care, all right?
但做到尽善尽美 行吗\But make it good, all right?
没问题\Ok. Yeah. No problem.
为什么呢\Uh, why?
这里到底是托勒斯集团\Is this the Torres group already,
还是莱特曼集团\Or is it still the Lightman group?
真是的\Right.
这是自来水\Its tap water.
我对这水有信心\You know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