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如何用英语问路
??? 1. 用英语问路的常用套语:
??? Excuse me, can you tell me where the railway station is? 对不起,请问火车站在哪儿?
??? Excuse me, but can you tell me the way to the train station? 劳驾,请问去火车站怎么走?
??? Excuse me, could you tell me which is the way to the nearest hospital? 请问去最近的医院怎么走?
??? Excuse me, would you please show me the way to the post office? 请告诉我去邮局怎么走好吗?
??? Excuse me, would you mind telling me the way to the police station? 对不起,请告诉我去警察局怎么走好吗?
??? Excuse me, could you give me some directions? 请你给我指指路好吗?
??? Excuse me, can you direct me to the post office? 请问到邮局怎么走?
??? Excuse me, where‘s the men’s (ladies‘), please? 请问男(女)厕所在什么地方?
??? Excuse me, where‘s the bus station, please? 请问公共汽车站在什么地方?
??? Excuse me, how can I get to the No. 1 Middle School? 请问去一中怎么走?
??? Excuse me, could you tell me where there is a public telephone? 请问哪儿有公用电话?
??? Excuse me, is this the right way to the People‘s Park? 请问去人民公园走这条路对吗?
??? Excuse me, does this bus go to the train station? 请问这公共汽车是开火车站的吗?
??? Excuse me, I wonder if you could do me a favour. I‘m looking for the police station? 对不起,不知能否帮我,我在找警察局。
??? Is this the only way to get there? 去那儿只有这一条路吗?
??? Which is the best way to get there? 去那儿走哪条路最好呢?
??? What street is this? 这是什么街?
??? Where does this street lead to? 这条街通什么地方?
??? 2. 用英语指路的常用套语:
??? Go down this street, and turn to the left at the first crossing. 沿着这条街走,在第一个十字路口向左拐。
??? Go straight on, then turn right at the second crossing. 一直走,在第二个十字路口向右拐。
??? Go down the road and you‘ll come to a bus stop. 沿着这条路走,你会走到一个公共汽车站。
??? Go straight ahead about 300 metres. 往前一直走 300米。
??? Go straight ahead until you come to a tall building, then turn left. 一直往前走,一直走到??? 一座高楼,然后向左拐。
??? Go this way about 5 minutes. When you come to a lane, turn right. 沿着这条路大约走5分钟。当你走到一条小巷时,然后向右拐。
??? Keep going until you see a big white building on your left. 继续往前走,一直走到左边有座白色建筑。
??? Keep straight on for two blocks. 一直往前走,走过两条马路。
??? Walk until you get to the second crossing and then turn right. 一直走到第二个十字路口,然后向右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