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做的30件傻事
没有二过的人生不算完整,我们都有过迷糊的时候,下面这30件事情据说是大家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做的傻事,你做过几件?
1. Forgot to put the lid on the blender, turned it on, and had everything fly out.
忘了给搅拌器盖盖子,然后打开开关,结果里面的东西都飞出来了。
2. Gotten your head stuck between the stair rails.
头夹在楼梯栏杆之间了。
3. Broken a chair by leaning back in it.
坐在椅子上往后靠,结果把椅子给弄坏了。
4. Had gum fall out of your mouth while you were talking.
说话的时候口香糖从嘴里掉出来。
5. Choked on your own spit while you were talking.
说话时被自己的口水呛到。
6. Have looked for something for at least 5 min then realized it was in your hand or on your head.
找了一样东西至少五分钟,结果发现它就拿在手上或戴在头上。
7. Tried to push open a pull door.
试图推开一扇应该拉开的门。
8. Tried to pull open a push door.
试图拉开一扇应该推开的门。
9. Have hit yourself in the process of trying to hit something else.
想打别人的时候打到了自己。
10. Have tripped and fallen up the stairs.
上楼梯时被绊了一跤。
11. Have actually exploded marshmallows in the microwave.
棉花糖在微波炉里爆炸了。
12. Have gotten gum stuck in your hair.
口香糖粘在了头发上。
13. Had gum fall out of your mouth while trying to blow a bubble.
吹口香糖的时候糖从嘴里掉出来了。
14. Have had the juice from a mini tomato/grapefruit squirt out and hit somebody else when you bit into it.
吃小番茄或者西柚时,一口咬下去,结果汁水喷出来溅到了别人。
15. Have had your drink come out your nose because you were laughing so hard. 深圳留学机构/shenzhenliuxue000
笑得太厉害了,喝的东西从鼻子里喷了出来。
16. Have called one of your good friends by the wrong name.
叫错了好朋友的名字。
17. Have put a sticker on your forehead, forgot it was there, and went out in public with it on.
把贴纸粘在头上,结果忘了它还在那儿,就这样出门了。
18. Have run into a closed door.
撞上了一扇关着的门。
19. Searched for your cell phone while you were talking on it.
一边打电话一边找手机。
20. It has taken you longer than 5 min to get a joke.
一个笑话过了五分钟才反应过来。
21. Have gotten your hair stuck in a blow dryer.
头发卡在吹风机里了。
22. Have gotten your hair stuck in a fan.
头发卡在电扇里了。
23. Tripped on a crack in the sidewalk.
在人行道上被路上的缝绊倒了。
24. After someone told you that there was gum on the ground, you stepped in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