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At?the?Restaurant?饭店?Restaurant Reservation?预订座位.Id?like?to?make?a?reservation?for?tonight.我想预定今晚的座位。.A?table?for?two,please.一张两人的桌位。.For?what?time,sir?什么时候,先生?.Around?8∶30.大约8点30分。.May?I?have?your?name?please,?sir?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先生?.A?table?for?two?for?this?evening?at?8∶30?for?Mr?Frank.弗兰克先生,今晚8点30分,一张两个人的桌位。.I?would?like?to?book?a?table?for?four?for?next?Wednesday,December?23.我想订一张四人桌,12月23日也就是下星期三。.What?time?do?you?like?your?table?您什么时间来用餐?.At?8∶30?on?next?Wednesday?evening.下星期三晚上8点半。.Please?book?it?under?the?name?of?Mr.Watson.请以华生先生的名义订餐。.We?look?forward?to?your?visit.我们盼望着您的光临。.Id?like?to?reserve?a?table?for?dinner.我想预定一个桌位用餐。.Ill?reserve?a?table?for?five?at?9?p.m.,?sir.先生,我想预订一张5人的桌位,晚上9点钟用餐。.Oh,any?chance?of?table?by?window?有没有可能订靠近窗子的桌位?.We?look?forward?to?having?you?with?us?tonight.Thank?you?for?calling.我们期待着今晚您来这里。谢谢您来电话。
Ordering Chinese Food点中国菜
.Id like to try some Chinese food.
我想尝尝中国菜。
.Its divided into eight big cuisines,or say,eight styles,such as Cantonese food,Beijing food,Sichuan food,etc.
中国菜分成八大菜系,或者说八种风味。如广东菜、北京菜、四川菜等等。
.So whats your recommendation for me?
那么你给我推荐几道菜吧。
.I think Mapo beancurd and shredded meat in chilli sauce are quite special.
我觉得麻婆豆腐和鱼香肉丝味道不错。
.What would you like to have tonight?
今晚您要吃点什么?
.What kind of cuisine do you have in your dining-room?
你们的餐厅有什么菜系?
.We have Guangdong food,Sichuan food and Shanghai food.
我们有广东菜、四川菜和上海菜。
.Could you tell me the different features of them?
你能否给我讲讲这些菜的不同特点呢?
.I think Id like to have Guangdong food.
我想要个广东菜。
.We have sliced chicken soup,dried mushroom clear soup and so on.
我们有鸡片汤、香菇清汤等等。
.I prefer dried mushroom clear soup.
我要香菇清汤。
Ordering Western Food 点西餐
.What can I get you to drink?
我给您二位拿些什么饮料呢?
.Id like ,please.
我要一杯。
.Are you ready to order?
想好点什么菜了吗?
.Id like the leg of lamb.
我要小羊腿。
.Okay,vegetables are peas and carrots, broccoli, corn or string beans.
可供选择的蔬菜有豌豆和胡萝卜、花椰菜、玉米或菜豆。
.Id like the char broiled steak.
我要炭火烤的牛排。
.Oh,and French dressi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