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新编大学英语综合教3(第三版)课后翻译答案
Unit1:
羞怯可以让人从感觉轻微的不适到高度焦虑,这会对我们做任何事都有影响。
Shyness can vary from feeling mild discomfort to high level of anxiety that impact us in almost everything we do.
尽管固执,但他清楚自己应该避免引起怀疑。
Despite his stubbornness, he knew that he should avoid arousing any suspicions.
无论你说什么都会被理解成批评。
It will be interpreted as criticism no matter what you say.
让我们不要为该被忽略和忘记的小事翻烦心。
Let’s not allow ourselves to be upset by trifles which we should ignore and forget.
花太多的时间老是想着过去会阻碍你享受生活。
Too much time spent dwelling on the past can get in the way of enjoying life as it happens.
相信自己能够完成目标并解决问题的人更有可能在学校里表现得好。
People who believe they can accomplish goals and solve problems are more likely to do well in school.
Unit2
她穿了一条有玫瑰团的裙子。
She wore a dress with a pattern of roses on it.
Helen为我们准备了一顿丰盛的晚饭。
Helen had prepared a wonderful meal for us.
Ann信誓旦旦的保证她不会说出去。
Ann promised faithfully that she would never tell.
你能把这封信送到会计部吗?
Could you deliver this letter to the accounts department.
他们为我们提供了精选的牛奶和纯巧克力。
We were offered a selection of milk and plain chocolate.
告诉孩子们别胡闹。
Tell the children to keep out of mischief.
我们可以听见打雷的声音。
We could hear the sound of distant thunder.
这个项目已经得到了政府的批准。
The project has received approval from the government.
虽然丈夫喝酒太多,但是Kelly仍然爱着他。
Kelly loved her husband in spite of the fact that he drank too much.
专家们看起来无法对药物是否安全取得一致建议
Experts seem unable to agree whether the drug is safe or not.
Unit4
1. 我过去喜欢摄影,但是现在没时间去追求其他爱好了。
I used to like photography, but now I have no time to pursue any hobbies.
2. 没有一种可确信的方式来预测谁会得哮喘。
There is no sure way to tell/predict who will develop asthma and who won’t.
3. 现在,神经生物学家们不在争论大脑能否生成新细胞。
Now neurobiologists no longer argue about whether brain can grow new cells or not.
4. 不再像以前那样热爱表演了。
I don’t love acting as much as I once did.
5. 如果你不确定你的目标,你就不知道你应该向哪个方向前进。
If you don’t define your goal, you don’t know in which direction you should be heading.
6. 你不该老想着过去,花些时间回顾和思考你走过的路可以帮你计划你的将来。
While you should not dwell on your past, taking the time to review and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