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5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有声情景对话英语版
他是个很不错的家伙
Jeff:How was your date last night?
昨晚你的约会怎么样?
Joan:It was OK, but the guy was just too direct for me.
还行,只是那个家伙对我太直率了。
Jeff:What exactly do you mean?
你具体指的是什么?
Joan:Well, he paid me lots of sweet comments, bought dinner for me and then took me to a swish nightclub.
唔,他对我说了很多甜言蜜语,为我买晚餐,然后带我去了一个豪华的夜总会。
Jeff:That seems fantastic! I cant see what he did wrong.
看起来很棒!我看不出他做了什么错事。
Joan:Nothing yet! By this time I thought that he was a really nice guy.
还没有!到那时为止我觉得他是个很不错的家伙。
Jeff:So what happened?
那发生了什么事?
Joan:He drove me home and then asked if he could come in for a coffee.
他开车送我回家,然后问他能不能进去喝一杯咖啡。
Jeff:And you said no?
然后你说不行?
Joan:You know that I dont kiss on the first date Jeff! If coffee costs a kiss, then Ill give dinner a miss!
你知道我不会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亲吻的,杰夫!如果喝咖啡要亲吻,那我就不会去吃饭了!昨晚的约会情况怎么样Gucci:How was your date last night, Brian?
昨晚的约会怎么样,布莱恩?
Brian:It was OK.
还行吧。
Gucci:Do you think you will see her again?
你觉得你还会再去见她吗?
Brian:I would like to but I dont think she would date me again!
我想见,不过我觉得她不想再和我约会了!
Gucci:What did you do to the poor girl?
你对那可怜的女孩做了什么?
Brian:I spilled a drink on her dress and then set her hair on fire with my lighter.
我把饮料洒到她的裙子上,然后我的打火机点燃了她的头发。
Gucci:That sounds more like attempted murder than a date!
听起来那不像个约会,更像是谋杀未遂!
Brian:I know. I was so embarrassed.
我知道。我很尴尬。
Gucci:And what did she do?
然后她怎么做?
Brian:She was really sweet and just laughed.
她很可爱,只是笑笑。
Gucci:I think you should call her. She sounds like a great girl.
我认为你应该给她打电话。听起来她是个很不错的女孩。
Brian:Thanks for giving me the confidence to face her again.
谢谢你给了再次面对她的信心。
Gucci:No problem, but if she doesnt want to go out with you, can my brother have her phone number?
没事,不过如果她不愿和你一起出去,我哥哥可以得到她的电话号码吗?
真正的朋友不会因为钱而生气Mom:I had an argument with Zhang Hua yesterday.
昨天我和张华吵了一架。
Edward:About what?
为什么啊?
Mom:He borrowed some money from me and I needed it back. But he said he didnt have the money yet.
他向我借了些钱,我想要回来。他说他现在没有钱。
Edward:And then you had an argument?
然后你们就吵起来了?
Mom: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华为培训教材存储产品概论.ppt
- Q31 0115000140C043_立邦反射隔热涂料.pdf VIP
- 首届智能用电运营工技能竞赛理论考试题库-下(多选、判断题汇总).docx VIP
- 《输配电及用电工程》理论考试题库-下(多选、判断题汇总).docx VIP
- 《经皮去肾交感神经术治疗高血压专家建议2025》解读.pptx VIP
- 公立医院经济管理年活动自评报告三.docx VIP
- 关于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通知.doc VIP
- 普通高中通用技术学生设计作品图文材料.pdf VIP
- 2024年《输配电及用电工程》理论考试题库(浓缩400题).docx VIP
- 考研英语2005年-2018年英语二答案.docx VIP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