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电话交谈语句
1.Hello.
喂。
2.Hello.May I speak to Mr.Collins,please?
我想和柯林斯先生讲话好吗?
3.You must have the wrong number.Theres no Mr.Collins here.
你一定打错电话号码了,这里没有柯林斯先生。
4.Oh,Im sorry.
哦,抱歉。
5.Thats all right.
没有关系。
6.Hello.Shen Trading Company.
喂,沈氏贸易公司。
7.Hello.May I speak to Mr.Shen please?
喂,我想和沈先生讲话好吗?
8.Im sorry,but Mr.Shen isnt in right now.May I take a message?
抱歉,这会儿沈先生不在,我可以留个口信吗?
9.No,thats all right.Ill call again later.
不,没有关系,我待会儿会再打来。
10.May I have your name,please?
请问您尊姓大名?
11.Yes.Warren.
是有,沃伦。
12.How do you spell it?
请问怎样拼?
13.W_a_r_r_e_n.
W—A—R—R—E—N。
14.Thank you.Ill tell Mr.Shen you called.
谢谢你,我会告诉沈先生你打过电话。
15.Thank you.Good_bye.
谢谢你,再见。
16.Good_bye.
再见。
17.Hello.
喂。
18.Hello.Bill?
喂,比尔?
19.No.Bill isnt here now.
不是,现在比尔不在。
20.When do you expect him back?
你想他什么时候会回来?
21.Im not sure,but hell probably be home before seven.Shall I have him call you?
我不确定,但他可能在7点以前会回家,我让他打电话给你好吗?
22.Yes,thanks.Tell him to call Tian.My number is 409_2345.
是的,谢谢,告诉他请他打电话给田先生,我的电话号码是4092345。
23.O.K.Ill tell him.
好的,我会告诉他的。
24.Imperial Palace Hotel.
皇宫饭店。
25.May I speak to Mr.Brooks,please?
我想和布鲁克斯先生讲话好吗?
26.Do you know his room number?
你知道他的房间号码吗?
27.Im sorry,I dont .
抱歉,我不知道。
28.Just a moment,please.Ill give you the front desk.
请稍等,我帮你转到前台。
29.Front desk.
前台。
30.May I speak to Mr.Brooks,please?
我想和布鲁克斯先生讲话好吗?
31.Just a moment,please.Im sorry,but Mr.Brooks checked out yesterday.
请稍等,抱歉,布鲁克斯先生昨天已经退房了。
32.Did he leave a forwarding address?
他留下一站地址了吗?
33.No.Im sorry.He didnt.
没的,抱歉,他没留。
34.All right.Thank you.
没有关系,谢谢你。
35.Youre welcome.
不用谢。
36.Hello.
喂。
37.Hello.Is this the Yang Doll Company?
喂,这是杨氏玩偶公司吗?
38.Yes,it is.
是的,正是。
39.Do you have any Hakata dolls?
你们有哈卡达玩偶吗?
40.Yes,we do.We have a large selection.
是的,我们有,我们货色很齐全。
41.Good.Ill be in to took at some in a day or two.
好的。我过一两天会来看看。
42.Thank you.Well be waiting for you.
谢谢你,我们会等你来。
43.Thank you.Good_bye.
谢谢你,再见。
44.Good_bye.
再见。
45.Hello.
喂。
46.Hello.Is Mr.Murphy there?
喂,莫菲先生在吗?
47.Yes.This is Mr.Murphy speaking.
是的,我就是。
48.This is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成人胃残余量超声监测技术规范.docx VIP
- 金属冶炼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事故应急处置和案例分析.ppt VIP
- 采购降本推进计划.pdf VIP
- 定制产品合同协议.docx VIP
- 恒大地下车库VI标识标牌标准化方案(超豪华版)恒大地产集团.pdf VIP
- 【教学课件】《人体对外界环境的感知》(人教).ppt VIP
- 滚动轴承外球面球轴承和偏心套外形尺寸.pdf VIP
- 第一单元第四课《上学路上》教案 湘美版(2024)一年级上册.doc VIP
- 突发事件应急预案.doc VIP
- 2024年03月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2024年上半年度招考文员笔试上岸试题历年典型考题与考点剖析附带答案解析.docx VIP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