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PART ONE
前厅部 Front office Department
UNIT 1
客房预订 Room Reservation
Ⅰ 欢迎问候 Welcome
Good morning(afternoon, evening), sir(madam).
早上(下午、晚上)好,先生(夫人)。
How do you do?
您好!(初次见面时)
Glad to meet you.
很高兴见到您。
How are you?
您好吗?
Fine, thanks. And you?
很好,谢谢。您也好吧?
Welcome to our hotel(restaurant, shop).
欢迎到我们饭店(餐厅、商店)来。
Wish you a most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
愿您在我们饭店住得愉快。
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饭店住得愉快。(客人刚入店时)
I hope you are enjoying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饭店住得愉快。(客人在饭店逗留期间)
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住得愉快。(客人离店时)
Have a good time!
祝您过得愉快!
Ⅱ关于日期 About Date
When for?
您哪天要这个房间?
For what dates?
您要订哪天的房?
Which date would that be?
那是哪一天?
Is it just for tonight?
只订今天一个晚上吗?
When do you need the room?
您什么时候需要房间?
What time will you be here?
您什么时间入住?
For how long?
您要住多久?
For how many nights?
您要住几个晚上?
How long do you plan to stay?
您打算住多久?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您要住多久?
Ⅲ 接电话 Receiving a Telephone Call
Hold on, please. I’ll check it up for you.
请稍等,我给您查一下。
Hold the line, please. I’ll check the room availabilities for those dates.
请别挂电话,我查一下那几天的预订情况。
Thank you for waiting.
谢谢您耐心等待。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ting.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Ⅳ 关于房间 About Room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您想要什么样的房间?
Would you like a single or a double room?
您想要单人间还是双人间?
We have deluxe suites, deluxe double rooms, twin-bed rooms with bath and single room. Which do you prefer?
我们这儿的房型有豪华套间、豪华双人间、带浴室标准双人间和单人间,您要哪一种?
Which do you prefer, a double room with bath or a twin-bed room with bath?
您是要带浴室的双人间还是要带浴室的标准间?
Would you like a room with a front view or a near view?
您是要临街的还是背街的房间?
How many people will there be in your party?
请问您有几位?
How many rooms would you like?
您想要几个房间?
Ⅴ 关于付款方式 About Payment
How will you be paying?
您将如何付款?
How would you like to make payment?
您打算以何种方式付款?
Who will be paying the bill?
谁将支付费用?
Is the company willing to cover all the expenses?
公司是否愿意支付所有费用?
Which company do you work for?
您为哪个公司工作?
You’ll have to send us a deposit of 1000 RMB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高考作文模拟写作直面青春迷茫导写(附写作指导及范文点评) 2021范文.doc VIP
- 餐厅6S制作流程.pptx
- 《现代酒店服务英语》Chapter2 客房预订部服务.ppt VIP
- 北京现代领动_汽车保养手册用户服务指南车辆维护保修说明书电子版.pdf VIP
- The Beginning-钢琴谱 原调简谱 高清正版完整版双手简谱.pdf
- 高考作文模拟写作:贫困应该带给我们的 导写(附:写作指导及范文点评).docx VIP
- 光伏发电+储能项目建议书写作模板.doc VIP
- 交通安全风险评估.pdf VIP
- 隧道注浆施工记录表.doc VIP
- 《现代酒店服务英语》Chapter1 前台服务.ppt VIP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