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有关报价的实用英语
有关报价的实用英语。
Is this your CIF quotation?
这是你们的成本加运费和保险费的到岸价吗?
This is our FOB quotation sheet.
这是我们的F.O.B.价格单。
Are the prices on the list firm offer?
上面的价格是实盘吗?
When can I have your firm offer? 我们什么时候可以达到成本加运费和保险费的实盘?
We can work out the offer this evening and give you tomorrow morning.
我们在今天晚上可以算出来,明天上无交给你方。
How long does your offer remain valid?
你们的报价几天内有效? Our offer remains oopen for 3days.
我们的报价三天内有效
和付款方式有关的英语。
What is the mode of payment you wish to employ?
您希望用什么方式付款?
The only term of payment we can accept is 100% irrevocable documentary letter of credit.
我们能接受的付款条件只有100%不可撤销跟单信用证。
L/C at sight si what we request for all our customers.
开即期信用证是我方对我们所以客户的要求。
Will your bank open the L/C by mail or by telex?你们的银行将用信函方式还是电报开信用证?
We may have some difficulities making payment in Japanse yen.
用日元付款可能会有困难。
We can’t accept payment on deferred terms.
我们不能接受延期付款。
Please protect our draft on presentation.
请见票即付。
The draft was discounted in New York.
汇票已经在纽约贴现。
We’ve drawn on you for payment of the invoice amounting to $30,000.
我们已经按照发票金额30,000美元向你方开出了汇票。
This is the normal terms of payment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这是国际贸易中惯用的付款方式。
It would help me greatly if you would accept D/P or D/A instead.
如果你们能接受付款交单或成对交单,这会对我们帮助很大。
Our draft NO.36 was dishonored.
外贸英语,议价 negotiating prices
It’s not possible for us to make any sales at this price.
我们无法以这种价格销售。
Well. Ordinarily it’s $13.62,but since our business relationship is of long standing, I will make it $13.00.
通常是要13.62美元的,不过考虑到我们长久以来的贸易关系,我算你13美元吧。
Your price is higher than other companies.
你方的价格比其他公司的价格高。
But considering the high quality, our price is very reasonable.
不过鉴于产品的优良品质,我们的价格非常合理。
If you could go a little lower, I’d give you the order here and now.
如果你能把价格降低一点,我马上便向你们订货。
I’m afraid I can’t .They are our bottom wholesale prices.
恐怕不能,这已经是我们的批发价了。
Could you make it $6.50 per set ,C.I.F.Hanburg?你能否把价格定在每套6.50美元,C.I.F. 汉堡?
What about the quantity?数量多少?
500 sets for September shipment.
500套于9月装船。
Can we meet e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皮肤科(规培)练习题库与答案.docx VIP
- 厂务系统概述.pptx VIP
- 2025至2030年中国机器人关节模组行业市场竞争态势及前景战略研判报告.docx
- 员工冲突管理培训.pptx VIP
- 新课标人教版 宾语从句 复习课件.ppt VIP
- 厂务系统介绍.ppt VIP
- 2024年10月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00020高等数学(一)试卷及答案.pdf
- 英语人教版八年级下册unit5 setionB 课件.ppt VIP
- 人教版新目标八年级上册英语导学案(全册).pdf VIP
- 人教版九年级英语Unit 2 reading-The Spirit of Christmas.pptx VIP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