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501 We have that right here in this report。
在这份报告书内就有。
502 Could you tell me some more about your market analysis?
请你多告诉我一些你们的市场分析好吗?
503 Yes, our market analysis tells us our prime user will be between 40 and 60。
好的,我们的市场分析告诉我们,我们产品主要的使用者年龄将在40至60岁。
504 How soon can you have your product ready?
你们多久才可以把产品准备好呢?
505 We certainly expect our product to be available by October 1。
我们的产品在可在10月1日前准备好。
506 You havent sold your product in our country so far, have you?
到目前为止,你们的产品尚未在我们国家销售,是吗?
507 Weve only sold our product at trade fairs, not in an on-going sales campaign。
我们的产品只在商展时展售,而没有办促销活动。
508 Youve already quoted a price of $ 800 per 1,000. Is there a discount for larger orders?
你报的价是每1000个要美金800元,如大量订购有折扣吗?
509 Yes, there is. We can give a 5% discount for orders over 5,000 units。
是的,有折扣,超过5000个我们可给5%的折扣。
510 We can offer a discount in progressive stages according to the size of the order。
根据订购数量的大小,我们可提供累进的折扣。
511 We really cant discount the price more than six percent。
我们真的无法提供超过6%的折扣。
512 A discount of six percent is all that Im authorized to offer you。
6%的折扣是我权限内所能给你的。
513 What sort of guarantee do you offer on your product?
你们提供什么样的产品保证呢?
514 A standard one. Replacement during the first year if all rules for proper use have been followed。
有一个原则,如果在一年内符合各种使用规定,就可更换。
515 We offer a life-time guarantee。
我们提供永久保证。
516 We have an extended warranty available at extra cost。
对于额外价钱我们有较长的保证期限。
517 Our guarantee covers maintenance for both parts and labor。
我们的保证是包括更换零件和免费保养。
518 Tell us about your post-purchase servicing。
告诉我们有关你们售后服务的情况。
519 We use service centers at major stores. They ship goods back to our national service center for repairs。
我们采用大店服务中心,他们可把产品运送到我们的国内服务中心维修。
520 We have a toll-free number for customers to call。
我们对顾客提供免费服务电话。
521 We exchange products under almost all circumstances。
在各种情形下我们都可更换产品。
522 Could you give us detailed descriptions of the capabilities of your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新媒体传播》课件.ppt VIP
- 2025年安全员c2考试试题库(答案+解析).docx
- GBT45001-2020SO45001:2018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pdf VIP
- 个人业绩相关信息采集表含政治表现、最满意、主要特点、不足.pdf VIP
- 部编版六年级上册道德与法治教案:感受生活中的法律知识.docx VIP
- 货运保险与货损理赔通道整合2025年应用前景.docx VIP
- 《飞机构造基础》课件——第一章 飞机结构.pptx VIP
- 中医治疗“慢脾风”医案37例.doc
- 小学科学新教科版二年级上册第一单元 造房子教案(共6课)(2025秋).docx VIP
- 2025年广西公需科目第二套答案.docx VIP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