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口岸通道检验检疫中英文用语精选50句
把关服务 齐齐哈尔检验检疫
PAGE
PAGE 3
口岸通道检验检疫中英文用语精选50句
一、 旅检用语:
1、先生(女士)请您过来。
Mister (Madam), please come here.
2、您好!欢迎您到中国来。 欢迎您到齐齐哈尔来。
Hello! Welcome to China. / Welcome to Qiqihar.
3、我是中国检验检疫官员。
I am a quarantine officer from China Inspection and Quarantine Bureau.
4、请出示您的护照。/ 请看一下你的护照和签证。
Please show your passport. / May I have a look at your passport and visa?
5、请看一下你的防疫证。
May I have a look at your vaccination certificate?
6、这是我的护照和防疫证。
Herere my passport and vaccination certificate.
7、这是动植物检疫须知。
This is animal and plant quarantine notice.
8、您是否携带水果、肉制品等动植物及动植物产品?
Have you carried any animals and plants such as fruit、meat products?
9、这些物品必须要申报。
These objects require to be declared.
10、请把包打开?
Please open your bag?
11、根据《检疫法》规定,这属于禁止进境物。
According to the Chinese Quarantine Law, these objects are prohibited from entering.
12、这些物品必须做销毁或退回处理。
These objects must be returned or destroyed.
13、这些物品需要进行现场检疫。
These objects require to be quarantined on the spot.
14、这些物品经检疫合格,您可以带走了。
The quarantine of these objects is qualified, so you can take them away.
15、这些物品经检疫不合格,做没收销毁处理。
The quarantine of these objects is not qualified, so they must be confiscated or destroyed.
16、这是留检/处理凭证。
This is voucher of detaining or quarantine treatment.
17、请您在这里签名。
Please sign here.
18、签发检疫放行通知单。
Sign and issue a quarantine pass notice.
19、请您随我来办理一下检疫手续。
Would you please follow me to manage the quarantine formalities?
20、请您出示审批单和输出国检疫证书。
Could you please show your documents of approval and quarantine certificate issued by export country?
二、 登机检疫
(一) 检查机舱:(包括食品舱和客舱)
21、您好,您是机长吗?
How do you do! Are you the (aircraft) commander?
22、我是动植物检疫官,请您在飞机动植物检疫记录单上签字。
Im a quarantine officer from the Animal and Plant Quarantine Bureau. Would you please sign on the record of aircraft quarantine?
23、我想检查一下食品舱和客舱。
I want to inspect food fuselage and passenger fuselage.
24、这些配餐仅限在飞机上使用,请不要带下飞机。
These rationed food can only be used on board. Please dont take them off the plane.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