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第二版新视野听说教程2原文翻译答案(更新)
新视野大学英语听说教程【第二版】第二册Unit 1 International Clock Talk
Short Conversations
1.B 2.D 3.C 4.D 5.C 6.C 7.B 8.B 9.A 10.C
1.
1。
W: It’s time for “International Clock Talk”!
W:是时候“国际时钟说话”!
Time to discuss how you feel about time!
时间讨论你的感觉!
M: Well, since we all come from the same country, I think our views will be similar.
M:嗯,因为我们都来自同一个国家,我认为我们的观点将是相似的。
Q: Why does the man believe the people will have similar views?
问:为什么男人认为,人们会有相似的看法吗?
2.
2。
W: It annoys me the way my foreign friends treat time.
W:它让我恼火我的外国朋友对待时间的方式。
M: I just heard a book about this problem!
M:我只是听到一本关于这个问题!
It’s entitled International Clock Talk
它享有国际时钟说话
Q: Which problem is the book about?
这本书是关于哪的问题?
3.
3。
M: Australians are so relaxed about time!
M:澳大利亚人非常放松的时候了!
It drives me mad!
它使我疯了!
W: That’s the way they are.
W:这是他们的方式。
While you are here, you’ll have to get used to it.
当你在这里,你必须要去适应它。
Q: What advice does the woman give the man?
问:女人给男人什么建议?
4.
4。
M: Have you noticed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our cultures?
M:你注意到我们的文化之间的差异吗?
W: Sure.
W:当然。
In my country, people don’t care about time very much.
在我的国家,人们非常不在乎时间。
Here, you take it seriously.
在这里,你当真。
Q: How do people in the woman’s country feel about time?
问:女人的国家的人觉得时间吗?
5.
5。
W: Can you explain why you’re always five minutes late for conferences?
W: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你总是迟到五分钟会议?
M: Oh, I’m sorry.
M:哦,我很抱歉。
In my country, people are often late.
在我的国家,人们常常迟到。
Q: Why is the man often late for conferences?
问:为什么男人经常迟到会议吗?
6.
6。
W: What do you appreciate most about life in Germany?
W:你最喜欢什么生活在德国吗?
M: German people are rarely late for meetings.
M:德国人很少迟到会议。
I never have to deal with latecomers.
我从来没有处理的后来者。
Q: What does the man like best about life in Germany?
问:什么人最喜欢生活在德国吗?
7.
7。
M: I’ve never heard that Chinese people are very relaxed about time.
M:我从来没听说过,中国人民非常放松的时候了。
W: That used to be true.
W:那曾经是真的。
Nowadays, people are increasingly bothered by lateness.
如今,人们越来越多地为迟到。
Q: Accordi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