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HYPERLINK 美联英语提供:医学英语:到药房取药情景对话
小编给你一个美联英语官方试听课申请链接: HYPERLINK /?tid=16-73374-0 /?tid=16-73374-0
到药房取药(一)
病人:我严重感冒。另外,还伴有头疼。请问我应该服用些什么药呢?
Patient: I have a terrible cold. Apart from that, I have a headache. Can you suggest something I can take to relieve the pain?
药剂师:你没有药方吗?
Chemist: Dont you have a prescription?
病人:是的。我没有去看大夫。
Patient: No, I havent gone to see a doctor.
药剂师:你会不会对某些药品过敏?
Chemist: Are you allergic to any type of medication?
病人:我不知道。但是我想大部分药我还是可以服用的。
Patient: I dont know exactly. I think that I can take most drugs.
药剂师:(拿起一个小盒子)我推荐你使用这一品牌的快速止痛药。
Chemist: (picks up a small box) I recommend this brand for quick relief.
病人:这药有效果吗?
Patient: Will this really help?
药剂师:根据标签上的说明,应该会吧。如果不行的话,你可以喝一杯放有蜂蜜的热茶。治疗感冒没什么灵丹妙药。
Chemist: According to the label, yes. But if that doesnt help, then drink a cup of hot tea along with some honey. Theres no miracle drug to cure a common cold.
病人:有哪些好的止痛片?
Patient: Which are the best headache tablets?
药剂师:我们这儿有好几种。都挺不错的。
Chemist: We have a number of them. They are all very good.
病人:你能不能卖我一些盘尼西宁?
Patient: Can you sell me penicillin?
药剂师:抱歉,先生。我不能买给你。你必须有医生的证明或者医生开的药方才行。
Chemist: Sorry, sir. I can not sell it , you must first get a doctors certificate or prescription.
病人: 那好吧。给我来点硼酸吧。
Patient: Well, then. Give me some boric acid.
药剂师:好的,这是一种常用药。
Chemist: All right. This is a common medicine.
病人:请问你们这儿有止咳糖浆或者含片吗?
Patient: Do you have any cough syrup and lozenges?
药剂师:当然有了。
Chemist: Of course.
病人:太好了。
Patient: Thats great.
药剂师:给你,上面的说明告诉你怎么服用,一定得看仔细了。
Chemist: Hrer you are. The instructions on it tell you how to take it. Make sure you read them carefully.
病人:谢谢你的提醒。
Patient: Thank you for reminding me.
药剂师:还需要别的什么吗?
Chemist: Anything else?
病人:不了,谢谢。
Patient: No. thank you.
药剂师:不客气。
Chemist: Youre welcome.
单词 Words
relieve vt 缓解
prescription n. 药方
allergic adj. 过敏的
medication n. 药物
recommend vt 推荐
label n. 标签
miracle n.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