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11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2017年整理】船务与英语会话手册
船务英语会话手册
港务用语---Harbor Service
代理用语---Agency
Harbor Service ---港务
Arrangement
安排
Have you any information for entry?
有关于船舶进港的信息吗?
Have you some arrangement about our ship?
对我们的船舶您有什么安排吗?
Your ship failed to enter owing to another ship still berthing alongside Wharf No 5.
由于另一条船舶仍靠泊在5号泊位,所以你方船舶(暂时)不能进港。
According to our arrangement, your ship will heave up anchor and proceed to berth for loading the day after tomorrow.
按照我们的安排,你方船舶应于后天起锚抵泊装货。
They are for Singapore, but transshipped at Hong Kong.
这些货目的港为新加坡,在香港中转。
Wait a moment, I am looking at cargo plan first.
请等一下,我正在看船图。
Do you work day and night? / 24 –hour round?
你们24小时工作制吗?
When will the workers change shift?
工人什么时候交班?
In how many shifts will the stevedores work and what are their meal hours?
装卸工需要工作几个班,他们的就餐时间是几点?
In your present position you will be aground at low water. You had better turn back to anchorage.
目前情况下,由于低潮船舶将搁浅,你们必须回至锚地。
Preparation for Loading and Discharging
装卸准备
We tendered the Notice of readiness yesterday.
我们昨天发出装卸就绪通知书。
There are some dangerous goods, please handle them with care.
船上有很多危险品,装卸时请予以小心。
Please load the cargo according to this plan.
请按照装货图装船。
Have you any transshipment cargo on board?
船上有中转货吗?
Holds No 2 is our main hold, please send more hands there.
2号舱是我们的重点舱,请多派点人手。
Please tell me before-hand the time you intend to start loading.
请提前通知我方你们打算开始装船的时间。
Water tight test has been passed.
水密试验已经通过。
Opening and Closing the Hatches
开关舱
Please look around to make sure no one is in the hold.
请环顾四周,确保舱内无人。
What time was the first opening and the final closing of hatches?
开始开舱和最后关舱的时间分别是多少?
According to the customs of the port, the work of opening and closing Macgregor hatch cover is done by the ship.
按照码头的惯例,开、关麦氏舱盖的工作由船方执行。
During Loading and Discharging
装卸过程中
When shall we start loading?
我们什么时候开始装货?
Please tell the workers to shift the lighters aft a little.
请通知工人将驳船向后移一点。
All you need to do is to haul taut the head lines a bit.
你们需要做的就是把头缆拉紧一点。
You mustn’t do that way. Will you b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 【2017年整理】自然与灾害的概念与特点.ppt
- 【2017年整理】自动与检测技术及应用课后习题答案(有大题).ppt
- 【2017年整理】自考与(经济学串讲00800.doc
- 【2017年整理】自然与拼读教材风靡全球.ppt
- 【2017年整理】自考与02323《操作系统概论》串讲笔记1.doc
- 【2017年整理】自考与02326《操作系统》串讲笔记1.doc
- 【2017年整理】自考与0453教育法学北师大串讲资料(教材知识点汇集).doc
- 【2017年整理】自考与Unit4TextB.ppt
- 【2017年整理】自考与《国际金融》串讲笔记.doc
- 【2017年整理】胸片与呼吸系统篇.ppt
- 人教版九年级英语全一册单元速记•巧练Unit13【速记清单】(原卷版+解析).docx
- 人教版九年级英语全一册单元速记•巧练Unit9【速记清单】(原卷版+解析).docx
- 人教版九年级英语全一册单元速记•巧练Unit11【速记清单】(原卷版+解析).docx
- 人教版九年级英语全一册单元速记•巧练Unit14【单元测试·提升卷】(原卷版+解析).docx
- 人教版九年级英语全一册单元速记•巧练Unit8【速记清单】(原卷版+解析).docx
- 人教版九年级英语全一册单元速记•巧练Unit4【单元测试·提升卷】(原卷版+解析).docx
- 人教版九年级英语全一册单元速记•巧练Unit13【单元测试·基础卷】(原卷版+解析).docx
- 人教版九年级英语全一册单元速记•巧练Unit7【速记清单】(原卷版+解析).docx
- 苏教版五年级上册数学分层作业设计 2.2 三角形的面积(附答案).docx
- 人教版九年级英语全一册单元速记•巧练Unit12【单元测试·基础卷】(原卷版+解析).docx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