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带我去远方》
《带我去远方》Somewhere I Have Never Traveled
从未曾去过的地方Somewhere I have never traveled, gladly beyond any experience,
那是我从未曾去过的地方,愉悦的超越了所有的体会,your eyes have their silence:
你的眼睛是那样的静默:in your most frail gesture are things which enclose me,
而在你最柔弱的姿态中,有什么俘获了我。or which I cannot touch because they are too near.
是什么,近到无法触摸。your slightest look will easily unclose me.
你最不经心的注视,就能轻易的触动我。though I have closed myself as fingers,
虽然我已封闭了自己,像是十指紧扣的双手。you open always petal by petal myself as Spring opens
于是我在你的面前,一点点的舒展自己。(touching skillfully, mysteriously) her first rose.
(你的碰触熟稔而神秘)如同春天的第一朵玫瑰,一瓣瓣的绽放美丽。or if your wish be to close me,
而假如你想要封闭我,I and my life will shut very beautifully ,suddenly,
我和我的生活,就会在那一瞬间美丽的停止,as when the heart of this flower imagines the snow carefully everywhere descending;
如同那朵花儿的心想象冬日的雪温柔的漫天飘落;nothing which we are to perceive in this world equals the power of your intense fragility:
我们在这个世界即将体会的,没有什么力量抵的过你超乎一切的柔弱:whose texture compels me with the color of its countries,
你的力量,和那与生俱来的颜色,rendering death and forever with each breathing
使我在每一次呼吸之间,就将死亡和永生领悟。I do not know what it is about you that closes and opens;
我还有些不明白究竟是哪里被你触动,让自己因此绽放或凋落;only something in me understands,
但是我心底的某处却清楚,the voice of your eyes is deeper than all roses.
你双眸的声音比所有的玫瑰都更加深刻。nobody, not even the rain, has such small hands.
没有人,甚至是雨,有你如此无微不至的双手 -----《带我去远方》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