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20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初级英语对话概要1
初级英语对话
第一课 Holiday plan 假期计划
BOB: Right let me see, jackets, rucksacks, hiking boots ....
好的,让我看看,夹克衫,帆布背包,登山靴...
NANCY: Every year for Valentines Day, Bob and I go on a trip. Two years ago, we went to Japan. Last year, we went to Paris. It was lovely.
每年情人节,Bob和我会去旅行。年前,我们去了日本。我们去年去巴黎了。真可爱。
BOB: Map, compass, cooler.
地图,指南针,冷却器...
NANCY: This year, Bob wants to go fishing and camping in the Lake District. I dont like fishing, but thats not the problem.
今年,Bob想去钓鱼和去湖区野营。我不喜欢钓鱼,但是那不是问题。
BOB: .and the tent!
还有帐篷!
NANCY: Camping is the problem. I hate camping.
野营是个问题。我讨厌野营。
第二课 Are you sure you like the holiday plan? 您真的喜欢这个假期计划吗?
EMMA: So, where are you going this year?
所以,你今年去哪里?
NANCY: To the Lake District.
去湖区。
EMMA: Not Paris or Tokyo?
不是巴黎或者东京吗?
NANCY: No, your father wants to go fishing.
不,你的父亲想去钓鱼。
EMMA: Where are you going to stay?
你准备停留在哪儿?
NANCY: We are going to sleep in a tent.
我们会在帐篷里睡觉。
EMMA: You mean camping.
你的意思是野营。
NANCY: Thats right. Camping.
对的。野营。
EMMA: Camping?
野营?
NANCY: Yes Emma were going to go fishing and camping. It will be fun, it will be an adventure.
是的,Emma,我们准备去钓鱼和野营。可能会很有趣,这会是个冒险。
EMMA: OK if you say so. How long is the drive?
如果你这么说的话,那好吧。要开多久的车?
NANCY: Six hours.
6小时。
EMMA: Six hours to go camping?
花6小时去野营?
NANCY: Could you please check on your father?
可以请你检查一下您的父亲吗?
第三课 The trip 旅行
BOB: Ready to go?
准备走吗?
NANCY: In a minute.
马上。
BOB: I made a plan. Well take the A259 and then the M23. There wont be too much traffic on the road this early in the morning.
我制定了一个计划。我们会坐A259,然后坐M23。今天早上不会有很大的交通流量。
NANCY: Are we gonna stop at that little tea room for lunch? You know the little tea room I like?
我们可以在那个小茶馆里吃午餐吗?你知道我喜欢的那个小茶馆吗?
BOB: Let me see, well take the M25 then the M1, which takes us past Manchester.
让我看看,我们要坐M25,然后坐M1,它会带我们穿过曼彻斯特。
NANCY: And well have lunch at the tea room.
而且我们要在那间茶馆吃午餐。
BOB: Well have lunch at the tea room. After that well take the M6 and then the A590 and we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 第九讲 圆锥概要1.docx
- 初二下册M5 Cartoons Unit 2 Tintin has been popular for over 80 years.概要1.ppt
- 初二英语上学期unit 1unit 4单词测试5.pptx
- 汉硕综合模拟题几套.doc
- 汉语 短语.docx
- 初二上M1U1(省专用).ppt
- 初二英语下册期末复习完形填空专项练习及答案.doc
- 汉语句子成分_ppt.ppt
- 初二英语下册第七单元 section A3a.ppt
- 第九章第一节北方地区.ppt
- 中国国家标准 GB/T 18233.4-2024信息技术 用户建筑群通用布缆 第4部分:住宅.pdf
- GB/T 18233.4-2024信息技术 用户建筑群通用布缆 第4部分:住宅.pdf
- GB/T 18978.210-2024人-系统交互工效学 第210部分:以人为中心的交互系统设计.pdf
- 《GB/T 18978.210-2024人-系统交互工效学 第210部分:以人为中心的交互系统设计》.pdf
- 中国国家标准 GB/T 18978.210-2024人-系统交互工效学 第210部分:以人为中心的交互系统设计.pdf
- GB/T 16649.2-2024识别卡 集成电路卡 第2部分:带触点的卡 触点的尺寸和位置.pdf
- 《GB/T 16649.2-2024识别卡 集成电路卡 第2部分:带触点的卡 触点的尺寸和位置》.pdf
- 中国国家标准 GB/T 16649.2-2024识别卡 集成电路卡 第2部分:带触点的卡 触点的尺寸和位置.pdf
- GB/T 17889.4-2024梯子 第4部分:铰链梯.pdf
- 《GB/T 17889.4-2024梯子 第4部分:铰链梯》.pdf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