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礼宾部培训英语.
上行李服务
Concierge 礼宾部 Luggage/Baggage 行李 Bellman 行李员 piece 件 store 存
Valuable 贵重物品 Tag/card 标签 Breakable 易碎物品 Suitcase 箱子
Front desk/front office 前台 Rack 行李架 Dial 拨打 Signature 签字
Pick up 取 Pleasure 荣幸
情景1
A: Good morning/afternoon/evening, sir/madam. Welcome to our hotel
早上好/下午好/晚上好,先生/女生。欢迎来到我们酒店
B: Thank you
谢谢
A: What can I do for you ?
我能帮助你吗?
B: Yes
是的
A: This is your taxi card
这是您的出租车登记卡(递上出租车登记卡)
A: How many pieces of luggage do you have?
您有几件行李
B: Just three
3件
A: Two suitcases and one bag. Is that right?
2个箱子和1个包。对吗?
B: Yes, that’s all
是的
A: I’ll show you to the front desk. This way please, I’ll take care of your luggage.
我带你去前台,请这边走,我会照看好你的行李
B: Thank you
谢谢
A: This way, please
这边请
A: Here we go to the elevator
电梯在这边
B: Thank you
谢谢
A: Can I open the door for you ?
我可以帮您开门吗?
A: Can I put your luggages on the luggage rack ?
行李放在行李架上可以吗?
A: 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
还有什么需要帮助吗,先生/女士
B: No
没有了
A: If you need any help, please dial 62
有什么需要直接拨打房务中心电话是62
A: Thank you for you stay our hotel, Have a nice day.
欢迎您的入住我们酒店,祝您入住愉快。
情景2行李寄存
您好,我能帮助您吗?
A: Excuse me, May I store my baggage in here?
打扰一下,我可以在这里存行李吗?
B: Of course
当然
B: What’ baggage do you need store ?
什么行李您需要寄存
A:suitcase and bag
箱子和包
B: Is these anything valuable or breakable in your bag?
箱子和包里有贵重物品和易碎品吗?
A: No
没有
B: Only two?
就这两件吗?
A: Yes
是的
B: What’s your room number?
您的房间号是多少?
A: 1725
1725
B: What time you pick up ?
什么时候来取?
A: I will be pick up tomorrow
明天来取
B: Please signature in here.
请您在这里签字
B: Here is your baggage tag
这里是您的行李卡
B: When you pick up you baggage, Please show me baggage tag, I can give you baggage.
当你来取行李的时候,请出示行李卡,我才能够给你行李
A: Thank you
谢谢
B: It’s my pleasure
我的荣幸
情景3行李提取
A: Hello, Sir, How can I help you ?
你好先生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B: Yes, I pick up my baggage
是的,我来取行李。
A: Please show baggage card and signature in here.
请您出示您的下联并在下联签字
A: Just a moment
请稍后
A: This is you baggage, one suitcase and one bag
这是您的行李,一个箱子和一个包
B: Thank you
谢谢
A: No worries
没关心
情景4下行李
电话响起嘟 嘟 嘟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