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飞机上英语与托运行李
1. How many luggages are you checking in?
有多少件托运行李?
2. Do you have a carry-on?
有手提行李没?
3. Can you place your baggage up here?
请把行李放上来(传送带上)。
4. Your luggage is overweight.
您的行李超重了。
5. Single or return?
您想要单程的还是往返的票?
6. Do you prefer window or aisle?
您想要靠窗还是靠走廊的座位?
7. We do not have any aisle seats remaining. Is a window seat ok with you or would you prefer a middle seat?
靠走廊的座位卖完了,您想要靠窗的还是中间的座位?
8. Do you have a seat next to the emergency exit?
有靠近紧急出口的座位吗?
9. Here are your tickets. The gate number is on the bottom of the ticket.
给您机票,登机口号在机票底部写着。
10. They will start boarding 20 minutes before the departure time. You should report to gate C2 by then.
您需要在起飞前20分钟登机,到时候请您去C2登机口登机。
——飞机上英语 ——
(出示登机证给服务人员) 我的座位在那里?
Where is my seat?
我能将手提行李放在这儿吗?
Can I put my baggage here ?
是否可替我更换座位?
Could you change my seat, please?
我是否可将座位向后倾倒?(向后座的乘客说)
May I recline my seat?
我是否可抽烟?
May I smoke?
需要什么饮料吗?
What kind of drinks do you have?
机上提供那些饮料?
What kind of drinks do you have?
咖啡、茶、果汁、可乐、啤酒和调酒。
We have coffee, tea, juice, coke, beer and cocktails.
晚餐想吃牛肉、鸡肉或是鱼?
Which would you like for dinner, beef, chicken or fish?
请给我加水威士忌。
Scotch and water, please.
请给我牛肉。
Beef, please.
我觉得有些冷(热)。
I feel cold (hot).
请给我一个枕头和毛毯。
May I have a pillow and a blanket, please?
机上有中文报纸或杂志吗?
Do you have any Chinese newspapers (magazines)?
我觉得有些不舒服,是否可给我一些药?
I feel a little sick, Can I have some medicine?
还有多久到达伦敦?
How much longer does it take to get to London?
这班班机会准时到达吗?
Will this flight get there on time?
我担心能否赶上转机班机。
I’m anxious about my connecting flight.
请告诉我如何填写这张表格?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fill in this form?
——行李遗失 ——
我在何处可取得行李?
Where can I get my baggage?
我找不到我的行李。
I can’t find my baggage.
这是我的行李票。
Here is my claim tag.
是否可麻烦紧急查询?
Could you please check it urgently?
你总共遗失了几件行李?
How many pieces of baggage have you lost?
请描述你的行李。
Can you describe your b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