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国外西餐厅用语
1、Paying by Cash 现金支付
Guest: Waiter, the bill, please.
服务员,结账。
Waiter: Yes, sir.
好的,先生。
Waiter: Here is your check/bill, sir. Thank you.
先生,这是您的账单,多谢。
Guest: Here you are.
给你。
Waiter: 200 yuan. Please wait a minute. Ill be right back with your changes and receipt.
这里收您200元,请稍等一会,我将很快找回零钱及账单给您。
Waiter: Here is your changes and your receipt, thank you. Good night. Hope to see you again.
多谢,这是找给您的零钱及账单。晚安,希望您再次光临。
Guest: Thank you. This is your tip.
谢谢!这是给你的小费。
Waiter: Thank you, sir. But we dont accept tips./Youre very kind. But no, thank you.
多谢,先生,但我们不接受小费。/不用的,谢谢你的好意。
2、Paying by Credit Card 信用卡付账
Guest: Check/Take the bill,please.
结账。
Waiter: Here is your check, sir. Would you like to sign it to your room?
这是您的账单,先生。您想签单吗?
Guest: No, Ill just pay in cash. Do you accept U.S. Dollars.
不,我付现金,你们收美元吗?
Waiter: Yes. But we only have Chinese yuan for change. And the exchange rate is one hundred U.S. Dollar to RMB 804. Do you mind that?
是的,但是我们找零只有人民币,兑换汇率是100美元兑804人民币,你介意吗?
Guest: Well. May I use my credit card?
那么,可以用信用卡吗?
Waiter: Yes sure. What kind do you have, sir?
当然,您有哪种?
Guest: Visa card.
维萨卡。
Waiter: Very good, sir. You have a 10% discount for using your visa card.
好的,先生。您用维萨卡可以得到10%的优惠。
Guest: Thank you. But whats this for?
谢谢,但这是什么费用?
Waiter: Oh, This is a fifteen percent of surcharge for tax and service.
这是加收的15%的税和服务费。
Guest: Oh. I see. Here you are.
我明白了,给你。
Waiter: Thank you. Ill return your visa card and receipt in a few minutes.
谢谢,稍等一会儿,我马上给回你信用卡账单。
Waiter: Will you please also sigh on the bill, sir? Thank you. Bye-bye. Have a nice day.
请在单上签名,好吗?谢谢,再见,祝您愉快。
3、Sign the Bill 签字付账
Waiter: Would you like anything else?
您还需要些什么?
Guest: No, thank you. Well have the bill now.
不需要了,谢谢。我们现在要结账了。
Waiter: Yes, sir.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for it, sir?
好的,先生,您打算怎样付账?
Guest: Id like to put it on my hotel bill.
我想把账记在账单上。
Guest: Whats your room number?
请问你的房间号?
Waiter: 1208.
1208。
Waiter: Would you sign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 on the bill, please? And cou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GP-150中文说明书.pdf VIP
- 中文说明书-船舶自动识别系统(AIS)FA-150版.docx VIP
- FAR21X7_28X7雷达中文操作说明书.pdf VIP
- 2025届广东深圳市物理高一第一学期期末教学质量检测试题含解析.doc VIP
- 广东高一物理第一学期期末试题.doc VIP
- 水资源及其利用——人类拥有的水资源及其分布.pdf VIP
- FURUNO古野OZS56490D_NX700使用说明书.pdf VIP
-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成本控制存在问题及对策研究.doc
- 生物安全柜使用与维护保养记录表.doc VIP
- 输变电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表式(变电工程电气专业).docx VIP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