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生活模样
生活模样
Whats your life 生活的模样
“Good Morning Sunshine”
Good morning sunshine,
阳光早安
youre my only light
唯你是我光源
lying with me by my side,
请陪伴我身边
you keep me warm all day
让我整日温暖
When the sun is up,
日上三竿
on a clear blue sky,
青天湛蓝
you will act like a lover
你像恋人,形影相伴
When the sky is grey,
乌云满天
and the rain comes down,
细雨绵绵
you will run for the cover
你也逃离,踪迹不见
When its cloudy and windy
或有风云起
and the snowflakes arrive,
亦会雪满天
you somehow just make me feel Im alive
有你吾生义更显
Feel the heat, come out of cold,
穿透阴寒,贡献温暖
and your arm is touching me
拥我入怀
Good morning sunshine,
阳光早安
be with me all day
和我整日相伴(程若水译)
January 1st
One Whats your life?
无论你的生活如何卑微
However mean your life is, meet it and live it; do not shun it and call it hard names.
无论你的生活如何卑微,要正视它,生活下去;不要躲避它,也不要恶语相加。
It is not so bad as you are.
你的生活不像你本人那么糟糕。
It looks poorest when you are richest.
你最富有的时候,你的生活看上去倒是最贫穷的。
The fault-finder will find faults in paradise.
吹毛求疵的人即便在天堂也能挑出瑕疵。
Love your life, poor as it is.
要热爱你的生活,尽管它可能是一贫如洗。
You may perhaps have some pleasant,thrilling,glorious hours,even in a poor-house.
即使身处贫民院,你也可能享受一段愉快、兴奋、辉煌的时光。
The setting sun is reflected from the windows of the alms-house as brightly as from the rich mans abode; the snow melts before its door as early in the spring.
西斜的落日映照在贫民院窗户上的余晖,和照射在富贵人家的豪宅上一样光芒万丈;门前的积雪一样在早春消融。
I do not see but a quiet mind may live as contentedly there, and have as cheering thoughts, as in a palace.
我只看到,一个气定神闲的人在那里可以过着自得其乐的生活,抱着振奋乐观的思想,如同居住在皇宫里一般。
The towns poor seem to me often to live the most independent lives of any.
依我之见,城镇的贫民倒是往往过着最独立的生活。
May be they are simply great enough to receive without misgiving.
也许他们十分伟大,对任何事情皆可坦然受之。
Most think that they are above being supported by the town, but it often happens that they are not above supporting themselves by dishonest means.
大多数人认为他们不屑于接受城镇的施救;但是实际上他们经常使用不诚实的手段来维持自己的生计,这是更为不体面的。
Which should be more disreputable.
如同栽培花园中芬芳的花草一般在贫困中耕耘吧。
Cultivate poverty like a garden herb,like sage.
犯不着千辛万苦以求获得新东西,无论是衣服还是朋友。
Do not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Y Y-T 1118-2001 石膏绷带 粘胶型.pdf VIP
- 中职语文《江姐》(节选) 知识清单.docx VIP
- 绝望的主妇经典台词1-8季中英对照.pdf VIP
- 华力液压模块车(SPMT)使用说明书.pdf VIP
- 2025年保安员(初级)考试模拟100题(含答案) .pdf VIP
- 2024四年级上册语文课课贴(彩虹版).pdf VIP
- GZ055 环境艺术设计赛项赛题15套-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赛题 .pdf VIP
- 12小学体育二年级课程纲要.doc VIP
- 粘胶型石膏绷带产品技术要求2023完整版.docx VIP
- 2025-2026学年初中数学七年级上册(2024)华东师大版(2024)教学设计合集.docx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