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高尔夫案例
开出球停在无法挥杆的地方 如何处理
问:Scott开出的球停在了球场一处似乎无法挥杆的地方,他的球童首先来到了球停的地方,认定这是个无法打球的位置,并在Scott赶到之前拿起了球。如何判罚?
答:规则28是这样告诉我们的:球员是惟一能够决定自己的球是否为能打之球的人。所以球童本身是不许来宣布不能打之球的。因此,Scott违反了规则18-2a而被加罚一杆。规则18-2a讲,在规则允许时除外,禁止球员和其球童拿起或移动球、故意触及球或进行成为球移动原因的行为。
在规则中,球童和球员在很多方面都是一体的,所以球员负有当然的责任。他必须在其球童捡起球之前宣布其为不能打之球。
Scott在接受一杆处罚后,可以重新放置球并打球,当然他也可以在再加罚一杆、一共是罚两杆的情况下宣布该球为不能打之球。如果他这样做了,他既可以将球重新放置以决定补救的参考点,也可以大概估计球的初始位置。
下列情况又当如何?
问:在寻找Scott的球的过程中,他的球童在没有得到Scott认可的情况下,出于辨认的目的,将找到的一个球拿了起来,而实际上这个球就是Scott的球。如何判罚?
答:规则12-2要求球员在出于辨认球的目的而拿起球前应通报自己的意图。由于没有按照正确的程序办,Scott因其球童拿起球违反规则18-2a而被加罚一杆。因没有事先通报就拿起球而违反规则12-2,加罚的一杆就不再追加施与了。
球落入水障碍后已换打新球 如何处理
问:保罗以为他的球进了水障碍区,他在找了大约1分钟后,根据水障碍的有关规则,在该水障碍区后抛了另一个球并打了球。而后他的球在障碍区外被找到了,而且是从开始找球算起的5分钟之内。应当如何处置?
答:由于保罗已经使另外一个球成为了“使用中球”,他将不能再打那个初始球。但问题的关键在于是否有充足的证据证明初始球位于水障碍区内(规则26-1)。如果有充足的证据——从规则角度讲大致为95%的可能性,保罗可以继续打那个抛下的球。如果没有充足的证据,保罗打了他抛下的球后就构成了在错误的地方打球(规则20-7)。他将在比洞赛中该洞负,在比杆赛中被加罚二杆。如果有严重的犯规嫌疑(如他打球的地点在原本接受一杆和距离处罚的前面很多),他必须在下一洞开球前改正错误,从正确的地方打球,否则将被取消资格。
下列情况又将如何处置?
问:保罗认为自己的球在水障碍区内,他找了大概1分钟,然后依照水障碍区的规则抛了球。在他打球之前,另一个球员在允许的5分钟内,在水障碍区外找到了保罗的初始球。如何处置?
答:保罗将不被允许再打初始球。一旦他抛下了另外一个球,该球即成为使用中球(规则20-4)。可是,如果没有充足的证据证明初始球位于水障碍区内,他将被允许捡起球,按照遗失球的规则,将其抛在正确的地方而没有进一步的处罚(规则20-6)。
练习挥杆不小心触球 是否算一次击球
问:SCOTT的球位于球洞上,他在练习推杆动作时不小心把球碰到了一边,这算一次击球吗?
答:Scott的行为并不构成一次击球。然而无论是在比杆赛或比洞赛中他都因移动了自己的使用中球而受到一杆的处罚(规则18-2a)。当他因慌乱犯下错误时,重要的是Scott一定不要忘了将球放回原处。如果他在碰球后球停的位置打了球,他将因在错误的地方打球(
规则20-7)在比杆赛中遭到总计二杆或在比洞赛中该洞负的处罚。《规则》的定义中关于“击球”是这样描述的:击球是指意在正确打球并使其移动而使球杆向前的运动。如此看来,由于不存在上述的意识,练习挥杆即便是发生了与球的接触也不算“击球”。
只有一种情况练习挥杆时移动了球是不受处罚的,那就是在发球区上开球前,此时该球还不是使用中球。
如下情况又将如何处置?
问:Scott在比杆赛中将球推击到了洞边,在极失望的情况下,他用推杆的背部将球拍出了球洞区,应该怎么办?
答:通常情况下,Scott因生气而采取的拍打不应算是一次击球(判例18-2a/23)。他因移动了使用中球而受到一杆的处罚。他应当将球重新放置回洞边,而不是在球停的地方打球。
球童是否有权判定 一球为不能打之球
问:Sandy开出的球遇到了麻烦,他的球童认为球已处在了一个不能打的位置,于是在Sandy赶来察看前就将球拿了起来。应当如何处置?
答:球员是惟一能够决定自己的球为不能打之球与否的人(规则28)。言外之意球童无权宣布不能打之球。Sandy的球童因捡起了使用中球而违反了规则18-2a,而球员将因球童任何的犯规行为而受到处罚(规则6-4)。因此Sandy在比洞赛或比杆赛中被加罚一杆,他应当
将球放回原处击打或再被加罚一杆来根据不能打之球的程序进行处置。
如果球童未经过球员授权就拿起了水障碍区内的球也将受到同样的处罚。不管球员是否决定打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思想政治学科教学新论七章 思想政治学科评价论.ppt VIP
- 2025江西南昌青山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招聘工作人员10人笔试参考题库附答案解析.docx VIP
- 04S519:小型排水构筑物.pdf VIP
- GB50017钢结构设计规范.pdf VIP
- 武汉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5名工作人员笔试备考试题及答案解析.docx VIP
- 2023全钒液流电池可靠性评价方法.pdf VIP
- [乐高LEGO 9686动力机械]第14课 摩天轮.pdf VIP
- 英语视听说4英语视听说IV教学大纲.pdf VIP
- 基根-《全球营销(第8版)》英文教辅-第4章.pptx VIP
- 基根-《全球营销(第8版)》英文教辅-第3章.pptx VIP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