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银行服务英语口语
银行服务英语口语Bank Service English
Part I Daily Service 日常接待
1. 1 Greetings招呼客户
Hello! /Good morning! /Good afternoon! /Nice to meet you!
您好!/早上好!/下午好! /认识您很高兴。
Welcome to our Bank!
Welcome to 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
欢迎光临!
欢迎您来农行!
Can I help you?
How can I help you?
What can I do for you?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Sir / Ma’am?
有什么能帮您的吗?
先生(小姐),请问有什么我们可以帮您的?
What banking services are you looking for?
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
Do you speak Chinese?
Can you speak Chinese?
请问您讲中文吗?
It’s my pleasure./ My pleasure./Not at all./ You are welcome.
别客气。/不用谢
It’s my honor to serve you. /It’s my pleasure to work for you.
很高兴为您服务
It is not the business time now, please have a seat and wait for a while.
营业时间还没有到,请您坐下稍等。
Our business hours are from 9 AM to 5 PM.
我们的营业时间是从上午9点到下午5点。
1.2 Information Desk/Guidance 信息咨询/引导
Please take a seat. /Please be seated.
您请坐。
Please take this number!
请拿号/请取号。
There are several(three) customers waiting before your number.
您前面还有几(三)位客户.
Just a minute please./ Please wait for a moment./ please wait for a while.
请稍候
Please go to the counter 6 to process the business.
请您到6号柜台办理此项业务。
Please take this number, go to the counter when your number is called
请拿号,叫到号时请到相应柜台办理业务。
Pleas keep this number and have a rest in the waiting area.
请拿好这个号子,到休息区等待叫号办理。
It’s your turn, please go to counter number 1/2/3/4.
到您了,请到1/2/3/4柜台办理。
Just here, I’ll attend to it for you. /Let me help you.
就在这儿,我来帮您办理吧。
This way, please./Please follow-me
请随我来
Are you the VIP customer of our bank?
请问您是我行的贵宾客户吗?
We have a special VIP service area for our VIP customers.
为了方便像您这样的贵宾客户,我们特意准备了单独的贵宾服务区。
Sorry, Mr. Zhang is not available/in the office.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for him?
对不起,张先生现在不在,有什么事情需要我代为转告吗?
This is the enquiry center of our bank. My colleague will help you with application of credit card.
这是我行的业务咨询台,他们会为您解答有关申请信用卡的相关问题。
To deal this business, you need to fill in this application/form.
如需办理该业务,请您填写这张单子。
Pls provide all the information as required and g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