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日常工作生活旅游英语口语培训资料大全
出国游常用英语大全词语快速解码
border? n. 边界;国界;边境;国境inspection? n. 检查;检验;审查inspector? n. 检查员passport? n. 通行证;护照degree? n. 学位the customs? 海关make sure? 务必,务请,请注意video tape recorder? 录像机to pay duty on sth.? 缴纳关税crystal-clear? a. 像水晶一样透明的;清澈的to cool off? 凉快一下to go bathing in the sea? 到大海去游泳reflect? v. 反射railway station? 火车站turning? n. 转弯,拐弯处to get to a place on foot? 走路到一个地方去to be rolling up to the stop? 车快到站了to get on? 上车去conductor? 售票员get off? 下车block? 堵塞;挡住Chinese cuisine? 中式烹调法,中式菜肴to be famous the world over? 名扬全世界shrimp? n. 虾;河虾crab? n. 螃蟹roll? n. 花卷(常用复数)dumpling? n. 饺子(常用复数)bitter? a. 刺骨的,严寒的icicle? n. 冰柱,冰锥子eaves? n. 屋檐to take a chance? 碰碰运气to clear up? 放晴,天气变好;云消雨散overcast? a. 多云的;阴郁的drizzle? n. 毛毛雨,细雨all of a sudden? 突然
? “Is this bag OK as hand luggage?”?
?这个包可以随身带上飞机吗?
? “Can I take [item] through security?”?
?这个可以通过安检吗?
? “Can I have a window / aisle seat, please?”?
?可以给我一个靠窗(靠近过道)的位子吗?
? “Which gate do I need to board from?”?
?我应该在几号登机门登机?
? “When do I need to board?”?
?什么时间开始登机?
? “Is my flight on time?”?
?我乘坐的飞机会准点起飞吗?
?
第一部分
03如果你乘坐的是中转航班,可能还会用得到下面这些句子。
? “Can I check my luggage through to [final destination]?”?
? 行李可以直接托运到(终点)吗?
? “How long is my transfer time?”?
? 换乘时间有多久?
? “What terminal does my flight leave from at [next] airport?”?
? 我应该在(下一个)机场的哪个航站楼转机?04抵达酒店 经过了长途飞机,你一定非常累了,抵达酒店的时候肯定也没什么精力说太多的话。但只要记住下面几句话,你就能立即入住自己的房间。
? “I have a reservation for [name].”?
? 我用(……的名字)预订了房间。
? OR “I have no reservation. Do you have a single / twin / double room available?”?
? 我没有预定,请问还有单人间、双人间、大床房吗?
? “I would like to stay for [number of] nights, please.”?
? 我要住(几)晚。
? “How much is this room per night?”?
? 每晚多少钱?
? “Can I have a room overlooking the river / castle / park / cathedral, please?”?
? 可以给我一个看得到河、城堡、公园、教堂的房间吗?
? “Does my room have a bathroom / an iron / a hairdryer / a telephone / a mini-bar?”?
? 我的房间里有浴室、熨斗、吹风机、电话、小冰柜吗?
?
第二部分
05? “Does the hotel have a restaurant / bar / swimming pool / gym?”?
? 你们酒店有餐厅、酒吧、游泳池、健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