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小学生英语900句沤(三)
21.
201.How many lessons do you have today?
今天你有几节课?
202.How much homework do you have today?
今天你有多少作业?
203.Youre lucky.
你很幸运。
204.What can I do for you?
您要买什么?
205.I want to buy some flour.
我要买一些面粉。
206.Here is the money.
这是钱。
207.Go and fetch me some chalk.
替我去取一些粉笔来。
208.No,there isnt any,either.
不,也没有。
209.Clean them with some paper.
用纸擦干净。
210.We can walk there.
我们可以走过去。
A Bobby:How many lessons do you have today?
今天你有几节课?
David:Five.
五节。
Bobby:How much homework do you have today?
今天你有多少作业?
David:Very little.
很少。
Bobby:Youre lucky.
你很幸运。
B Shop-assistant:What can I do for you?
您要买什么?
Ada:I want to buy some flour.
我要买些面粉。
Shop-assistant:How much flour?
多少面粉?
Ada:One tin.
一听。
Shop-assistant:Here it is.
给您。
Ada:Here is the money.
这是钱。
Shop-assistant:Thank you.
谢谢。
C Miss Daisy:Cade,go and fetch me some chalk.
凯德,替我去取些粉笔来。
Cade:There is no chalk in your office.
你的办公室里没有粉笔。
Miss Daisy::Is there any in Mr Whites office?
瓦特先生办公室里有吗?
Cade:No,there isnt any,either.
不,也没有。
Ada:Im on duty today.
今天我值日。
Bobby,open your hands.
鲍比,打开你的手。
Bobby:They are dirty.
它们很脏。
Ada:Go and wash them.
去把它们洗一下。
Bobby:There is no water.
没有水。
Ada:Clean them with some paper.
用纸擦干净。
Bobby:I have no paper,either.
我也没有纸。
Ada:Here is the paper.
给你纸。
Bobby:Thank you.
谢谢。
D Bobby:May I speak to Cade?
我能和凯德通话吗?
Cade:This is Cade.
我就是凯德。
Bobby:There is a football match in Park school this evening.
今天晚上在帕克学校有场足球赛。
Cade:Great!Lets go there together.
太好了!让我们一起去。
Bobby:But there is no bus in the evening.
可晚上没有公共汽车。
Cade:We can walk there.
我们可以走过去。
Bobby:O.K.Lets walk there.
好吧,让我们走过去。
22.
211.Hes in bed.
他躺在床上。
212.Whats the matter with him?
他怎么了?
213.He has a fever.
他发高烧了。
214.You have a bad cold.
你得重感冒了。
215.Youd better stay in bed.
你最好躺在床上。
216.Its too bad.
太糟了。
217.I have a headache.
我头痛。
218.Lets call the doctor.
让我们给医生打个电话。
219.Let me take your temperature.
让我量一下你的体温。
220.You must have some medicine.
你必须吃药。
A Mr White:Where is Bobby?
鲍比在哪里?
Ada:Hes in bed.
他躺在床上。
Mr White:Whats the matter with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