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神探夏洛克S0E01双语剧本
You lower the IQ of the whole street.
整条街的智商都被你拉低了
—— Sherlock Holmes
You lower the IQ of the whole street.
整条街的智商都被你拉低了
—— Sherlock Holmes
Season One Episode One —
Season One Episode One — A Study in Pink
华生
WATSON
THE PERSONAL BLOG OF DR.John H.Watson
博客写的如何?
Hows your blog going?
嗯 顺利 很顺利
Yeah, good, very good.
你一个字都没写 对吧?
You havent written a word, have you?
你刚写下了仍然不信任人
You just wrote still has trust issues.
而你颠倒着读出了我写的东西
And you read my writing upside down.
知道我什么意思了?
You see what I mean?
约翰 你是个军人
John, youre a soldier
从这个身份到普通人
and its going to take you a while
需要一个过程
to adjust to civilian life
把你每天的遭遇写在博客上
and writing a blog about everything that happens to you
会有很大帮助
will honestly help you.
我根本没有任何遭遇
Nothing happens to me.
10月21日
你说一辆破车都没了?
What do you mean theres no ruddy car?
他去滑铁卢了 抱歉
He went to Waterloo, Im sorry.
叫辆出租车 我从不叫车
Get a cab I never get cabs
我爱你 什么时候?
I love you. When?
快叫辆出租车
Get a cab
我的丈夫
My husband
是个努力生活的乐观男人
was a happy man who lived life to the full.
他热爱家庭和工作
He loved his family and his work,
他选择这样结束自己的生命
and that he should have taken his own life in this way
让人无法理解
is a mystery
也让认识他的人 都感到震惊
and a shock to all who knew him.
出租车 出租车
Taxi, taxi
11月26日
给我两分钟 朋友 什么?
Ill be just two minutes, mate. What?
我要回去拿伞
Im just going home to get my umbrella.
你可以和我一起撑
You can share mine.
就两分钟 好吗?
Two minutes, all right?
(1岁男孩在体育馆自杀)
Boy 1,kills himself in side sports centre
11月27日
她还在跳舞?
She still dancing?
是的 如果叫做跳舞的话
Yeah, if you can call it that.
拿走她车钥匙了吗?
Did you get the car keys off her?
从她包里拿出来了
Got them out of her bag.
她到哪里去了?
Where is she?
副运输部长贝斯·戴文特的尸体
The body of Beth Davenport, Junior Minister for Transport,
昨天深夜在伦敦
was found late last night
一建筑工地被发现
on a building site in Greater London.
初步调查的结果为自杀
Preliminary investigations suggest that this was suicide.
我们可以确认
We can confirm that
这起自杀案十分类似于
this apparent suicide closely resembles those of
杰弗瑞·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