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15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Unit One How tall are you?
I’m 21 metres tall. I’m the tallest!
我有21米高。我是最高的。
I’m 1.6 metres tall. I’m taller than this dinosaur.
我有1.6米高。我比这只恐龙要高。
It’s so tall!
他真高!
Some dinosaurs are bigger than houses. Some are smaller than our schoolbags.
一些恐龙比房子还要大,一些比我们的书包还要小。
How heavy is it?
它有多重?
It’s five tons.
它有五吨重。
What size are your shoes?
你的鞋是多大号?
My shoes are size 35.
我的鞋是35号。
Let’s talk A
Zhang Peng :Loook! That’s the tallest dinosaur in this hall.
张朋:看!那是这个厅里最高的恐龙。
Mike:Yes,it is. How tall is it?
麦克:是的,它是。它有多高?
Zhang Peng:Maybe 4 metres.
张朋:可能有4米高。
Mike:Wow! It’s taller than both of us together.
麦克:哇!它比我们俩加起来都高。
Zhang Peng:Look!There are more dinosaurs over there!
张朋:看!这里有更多的恐龙!
Mike: They’re all so big and tall.
麦克:它们全都又高又大。
Zhang Peng:Hey, this dinosaur isn’t tall! I’m taller than this one.
张朋:嘿,这只恐龙并不高!我都比这只高。
Mike: Oh, yes. How tall are you?
麦克:哦,是的。你有多高?
Zhang Peng:I’m 1.65 metres.
张朋:我有1.65米高。
Let’s talk B
Mike: Those shoes in the window are nice! Let’s have a look.
麦克:在橱窗里的这些鞋看起来很好看!让我们去看一看。
Wu yifan: What size are your shoes, Mike?
吴一凡:你的鞋是多大号,麦克?
Mike: Size 7.
麦克:7号。
Wu yifan: Size 7?That’s so small.
吴一凡:7号?那真小。
Mike: In china I wear size 38 shoes.
麦克:在中国我穿38号鞋。
Wu yifan: Oh! Your feet are bigger than mine .My shoes are size 37.
吴一凡:哦!你的脚比我的大。我穿37号鞋。
Mike:Really ?You look taller than me.
麦克:真的?你看起来比我高。
Wu yifan: But I think you are heavier. How heavy are you?
吴一凡:但是我认为你更重一些。你体重多少?
Mike: I’m 48 kilograms.
麦克:我体重48公斤。
Wu yifan: Yes, you’re heavier. I’m 46 kilograms.
吴一凡:是的,你更重一些。我体重46公斤。
Read and write
Little Duck is watching the sun go down. It is getting lower and lower, but his shadow is getting longer and longer.
小鸭子在看日落。太阳越来越低,但是它的影子变得越来越长。
“Why is that?” Little Duck asks his friend Old Tree. “You are older and smarter than me. Tell me—why is my shadow longer when the sun gets lower?”
“为什么会这样?”小鸭子问它的朋友大树。“你比我更聪明更年长。告诉我—为什么太阳开始下山我的影子会变长?”
Old Tree says,“That’s easy, Little Duck. The sun goes down every day, and we grow older every day. Your shadow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2025年高考真题——物理(四川卷) 含答案.docx
- 电力系统继电保护课后习题解析答案(全)_.doc VIP
- 2025年教育行业数字化教材在智能教学助手中的应用报告.docx VIP
- 3MNovec电子氟化液-3M中国.PDF VIP
- 2022-2023学年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执信中学七年级(上)期中数学试卷.docx VIP
- 西门子LMV26.300A2LMV36.300A2AGM60.1A9基础文件-中文.pdf VIP
- 附件1《金蝶云星空(企业版)V7.6-私有云(订阅)产品报价器》-1217.xlsx VIP
- CCNA-200-301考试认证题库.pdf VIP
- [庆阳]2023年甘肃庆阳市专业化管理村党组织书记招聘78人笔试历年典型考点(频考版试卷)附带答案详.docx VIP
- 驾驶员道路安全知识培训.pdf VIP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