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关于餐厅吃饭的情景会话
篇一:餐厅英语情景对话
餐厅英语情景对话
1)
Waiter: How many in your party?
服务员:您几位?
Customer: Four
顾客:四位
Waiter: This way, please.
服务员:这边请。
Waiter: Are you ready to order?
服务员:可以点菜了吗?
Customer: Could you give us a second, please? (could you wait a moment?) 顾客:请给我我们一会儿时间好吗?
Waiter: Sure.
服务员:当然可以
词汇: be ready to do … 准备好做某事 order:点(菜,饮料,动词)
2)
A: What can I do for you, sir?
先生,您要来点什么?
B: What have you got this morning?(what do you have this morning ?) 今天早上你们这儿有什么? [今天早晨 不说today morning ]
A: Fruit juice, cakes and refreshments, and everything.
水果汁、糕点、各种茶点等等,应有尽有。
B: I’d like to have a glass of tomato juice, please.
请给我来一杯西红柿汁。
A: Would you like some eggs?
还要来点鸡蛋什么的吗?
B: Yeah, bacon and eggs.
要,再来一份熏猪肉和鸡蛋。
A: Anything else, sir?
还要什么别的东西吗,先生?
B: No, that’s enough. Thank you.
不要了,足够了。谢谢。
3)
A: Waiter, a table for two, please.
服务生,请给我一张两人的桌子。
B: Yes, this way please.
好的,请跟我来。
A: Can we see the menu, please?
能让我们看一看菜单吗?
B: Here you are.
给您。
A: What’s good today?
今天有什么好吃的?
B: I recommand crispy and fried duck.
我推荐香酥鸭。
A: We don’t want that. Well, perhaps we’ll begin with mushroom soup, and follow by some seafood and chips.
我们不想吃香酥鸭。或许我们可以先吃蘑菇汤,然后再要点海鲜和土豆片。
B: Do you want any dessert?
要甜品吗?
C: No dessert, thanks. Just coffee.
不,谢谢。 咖啡就行了。
(After a few minutes.)
过了一会儿。
A: I can have the check, please.
结帐。
C: George. Let’s split this.
乔治,我们各自付帐吧。 (go dutch) AA制
A: No, it’s my treat tonight.
不,今天我请客。
B: Cash or charge, sir?
现金还是记帐?
A: Charge, please. Put it on my American Express.
记帐。请记入我的“美国运通信用卡”帐号。
补充:在酒店里所使用的英语会话,基本上是属于商业英语,与日常生活会话中所使用的英语略有不同,较注重礼节。例如:
非正式英语 正式英语
What’s your name? May I have your name?
您贵姓? 请问您贵姓大名?
Do you want some tea? Would you like some tea?
您要喝茶吗?请问您想喝茶吗?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