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工厂2009年销售提案.docxVIP

  • 3
  • 0
  • 约小于1千字
  • 约 10页
  • 2019-06-07 发布于北京
  • 举报
冒險工廠 2009 年度銷售提案 主講人:連士閎 sickle10634@ 概念 即時零售庫存 商機 降低固定成本 提升客戶滿意度 潛在客戶 經營摘要 目前的產品 露營 旅行袋 背包 家庭型露營帳篷 泡棉睡墊 內部支架組 炊具 脫水食物包 登山 鞍具 登山鞋 安全帽 手套 繩索袋 鉤環 綁腿 前年獲利 (百萬) 2005 2006 2007 收益 10.1 27.7 50 銷貨成本 1.8 3.1 4.6 毛利 8.3 24.6 45.4 總支出 3.3 8.1 15.3 未稅獲利 5.27 16.5 30.1 未稅獲利佔收益百分比 64.60% 59.60% 60.20% 客戶 在 2008 年度預期可增加 920,700 位新客戶 27% 的首次客戶會再度購買 交易狀況 平均銷售交易狀況 = $52.17 75% 的客戶在銷售項目之外還會購買 至少一件非銷售項目 2009 年度銷售研究 求生用具 運動產品 戶外產品 越野單車 釣魚設備和用具 獨木舟和個人划艇 新產品企劃 投資預測的成本回收 提早成交 快速且清楚的說明複雜的觀念 善用資料庫資訊 (銷售數字、客戶地點等) 業務及市場需求 The end

文档评论(0)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