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时光倒流七十年 Somewhere in Time 中英文剧本
- [Man] Richard, say, kudos. - Oh, thank you.
-恭喜你,理察… -谢谢
Wow, that was… You found some essential truth in that staging.
你那部剧写得够真实的
- Yeah? - Absolutely. Clearly its about Vietnam.
-是吗? -没错. 显然是讲述越南的
He suffers from suburban existential…
他可受不了超现实主义
[Richard] Its about whatever you want it to be about.
隋便你怎么说都行
- [Woman] Richard, we loved the play. - Thank you.
-理察,这部剧我们喜欢 -谢谢
- You could understand it? - Perfectly well.
-你看得懂? -当然
[Richard] Ill talk to you later.
我呆会儿再跟你们聊
[Chattering Continues]
You aced it. You aced it.
你成名了
This is, uh… Im sorry. I dont know your name. Pam. Pam
对不起,还不知道你贵姓呢. 帕姆…
Pam? This is Shelley, my girlfriend. Hi, Shelley. Hi
-帕姆?这是我女友谢莉 你好,谢莉
Hi. How are you? Im Richard, and Im thirsty
-你好 我叫理察,我很口渴
So well talk to you later. Bye-bye
我们呆会儿再跟你们聊
Oh, boy, look at… Hi, Dan. How are you?
[1972年5月:米尔费德学院] 噢,看啊.你好,丹
Kudos. That was a fine, fine play, really. Absolutely
恭喜你.你那部剧真棒
Im afraid I dont know… Mike Neeley, Chicago Alternative.
-我还不知道… 麦克.尼雷,芝加哥代理商
[Richard] Hey, Shelley, I gotta go talk to this guy, okay?
谢莉,我得去和他谈谈
What is happening? This is for you, from all of us
-什么事? 这是我们送给你的
Hey, Shelley! Oh, thank you. Shelley, look at this
谢谢你们. 谢莉,快过来看啊
Wait a minute. Did everybody sign this?
等一下,大家都签名了吗?
- [Woman] Yeah, everybody signed. - Oh, fabulous. Thank you.
-都签了 太棒了,谢谢你们
- [Richard] Whered you sign this? - Inside.
-你名字签在哪儿了? 在里面
[Richard] Good, I got some news.
好的.还有件事情
There was an agent in the house tonight
有个代理商今晚要来…
and he says he thinks this play might be good enough for Broadway
他说,这部剧也许会 轰动整个百老汇
[Cheering] Yeah, I know
我就知道
Lets keep our fingers crossed. Lets all have some cake
大家一起祈祷吧. 我们去吃点蛋糕
[Richard] Penelope, great!
太棒了,潘尼洛佩!
Okay. Now, I think this thing that we ought to do here is…
好了.我们现在该做的 事情就是…
Here you go. Let me trade you that.
我先给你来一块
I think we shouldnt cut the mask. We save those for later
大家都别太矜持 今晚玩得尽兴点
[Chattering Stops]
[Whispers] Come back to me
回来找我
[Shelley] Who was she?
她是谁?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 旅游商品旅游资源-西瓜.pptx
- 旅游商品旅游资源-莫干黄芽.pptx
- 旅游商品旅游资源-枇杷.pptx
- 旅游商品旅游资源-东立鹅系列产品.pptx
- 旅游商品旅游资源——太湖三宝.pptx
- 旅游商品旅游资源-酿酒.pptx
- 旅游度假区等级划分标准解析.pptx
- 旅游商品旅游资源——状元牌湖蟹.pptx
- 旅游度假区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高自强.pptx
- 旅游商品旅游资源——湖州骆驼群雕.pptx
- 2025年无人机低空医疗物资投放社会效益报告.docx
- 2025年再生塑料行业包装回收利用产业链重构研究.docx
- 《AI眼镜周边产品市场机遇:2025年终端销售与需求增长洞察》.docx
- 2025年坚果加工行业深加工技术突破与市场拓展策略报告.docx
- 2025年通信芯片行业技术竞争与未来趋势报告.docx
- 《2025年生鲜电商配送冷链事故分析与预防措施》.docx
- 《商业航天融资新趋势2025民营卫星企业资本涌入估值分析市场动态》.docx
- 2025年能源绿色健康行业创新技术与市场应用报告.docx
- 2025年无人机低空医疗救援通信方案分析报告.docx
- 2025年烹饪机器人行业市场集中度分析报告.docx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