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The Nights》–Avicii
The Nights - Avicii 将你的名字刻入那闪耀的繁星中
Hey, once upon a younger year He said, Go venture far beyond these shores.
嘿 还年少时 他说 离开海岸 去远方冒险吧
When all our shadows disappeared Dont forsake this life of yours.
我们所有的掩饰都消逝 永远不要放弃你的人生
The animals inside came out to play Ill guide you home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尽情释放内心的狂野 无论你身处何处我都会指引你回家
Hey, went face to face with all our fears One day my father-he told me,
嘿 当我们直面恐惧时 有一天父亲对我说
Learned our lessons through the tears Son, dont let it slip away.
从眼泪中汲取教训 孩子 别让这时光溜走
Made memories we knew would never fade When I was just a kid I heard him say,
深知这些回忆是我们抹不去的曾经 我还是个孩子时 我听到他说
One day my father-he told me, When you get older
有一天父亲对我说 当你长大后
Son, dont let it slip away. Your wild heart will live for younger days
孩子 别让这时光溜走 你狂野的内心会伴你度过这青葱年华
He took me in his arms, I heard him say, Think of me if ever youre afraid.
他将我拥入他怀中 我听到他说 如果你害怕就想想我说的话
When you get older He said, One day youll leave this world
当你长大后 behind
Your wild heart will live for younger days 他说 总有一天你将会离开这个世界
你狂野的内心会伴你度过这青葱年华 So live a life you will remember.
Think of me if ever youre afraid. 就活出你的人生 这回忆值得你铭记
如果你害怕就想想我说的话 My father told me when I was just a child
He said, One day youll leave this world 我还只是个孩子时父亲就对我说了这些话
behind These are the nights that never die
他说 总有一天 你将会离开这个世界 这些夜晚永远不会逝去
So live a life you will remember. My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