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2
- 0
- 约小于1千字
- 约 2页
- 2020-09-09 发布于江西
- 举报
供电局哪个部门最好
保护所!!!
继电保护班最好
营销系统直接与用户打交道,运行系统直接与机器打交道,看你个人爱好
当然是工会了!呵呵!有吃有喝有玩!
反正不搞电的部门都好,工资一样拿,活轻松的要死.
听毕业工作的师兄说,继保部不好,会累死人的。。。
我也觉得是工会
计划部,生计部。当然你要不学电,那就什么都好了。
调度的好? ? ·······
搞继保的就是接线工,搞试验的就是搬运工,搞检修的就是…………
不上夜班的最好。
不去现场的好,像工会、营销、人力资源什么的都要,不要去玩电的就好!拿一样的钱,玩电的累死了!!
调度部门最好
一般管理岗必须是人资了,工人岗位选择高压试验或者继电保护或者自动化。
技术核心还是继电保护不过随时要做领导的避雷针
希望继保部啊?
供电局岗位选择
检修吧??可以学到不少东西 有技术心不虚??运行和调度都要值夜班的
我觉得运行不怎么样
但是运行的钱要多一点,各项安全生产奖都是拿最高的,但是就是不是长久待的地方? 6#?qingapple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选择调度
是我就去调度。。。
运行好,待遇高,提升的机会大,就是辛苦点!
调度最好。。。。。。。
检修岗位出人才哦 搞管理的好多都是检修出身
调度吧。。。。。。。。。。
给你来句实话,你要想尽早认识领导就进调度,代价是伤害自己的身体,自己选择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初中数学公式大全(可打印).docx
- (高清版)DB43∕T 2449-2022 公路隧道监控量测技术规程.pdf VIP
- 广发证券-文巧钧-专题-高频价量数据的因子化方法-多因子Alpha系列报告之(四十一)-2021-07-12.pdf VIP
- 外研版(2019)高中英语选择性必修第四册 Unit5_主题写作练.doc VIP
- 高级英语(第四版)1_教学课件Lesson 1 Face to Face with Hurricane Camille.ppt VIP
- 劳务分包工程施工组织设计.doc
- (正式版)DB35∕T 1866-2019 《公路隧道超前地质预报技术规程 》.pdf VIP
- 物理因素所致职业病题库3-0-8.pdf VIP
- 支导线坐标自动计算表().xls VIP
- 河南省工勤人员技能等级考试(城管监察员)题库附答案.docx VIP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