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局哪个部门最好.docVIP

  • 92
  • 0
  • 约小于1千字
  • 约 2页
  • 2020-09-09 发布于江西
  • 举报
供电局哪个部门最好 保护所!!! 继电保护班最好 营销系统直接与用户打交道,运行系统直接与机器打交道,看你个人爱好 当然是工会了!呵呵!有吃有喝有玩! 反正不搞电的部门都好,工资一样拿,活轻松的要死. 听毕业工作的师兄说,继保部不好,会累死人的。。。 我也觉得是工会 计划部,生计部。当然你要不学电,那就什么都好了。 调度的好? ? ······· 搞继保的就是接线工,搞试验的就是搬运工,搞检修的就是………… 不上夜班的最好。 不去现场的好,像工会、营销、人力资源什么的都要,不要去玩电的就好!拿一样的钱,玩电的累死了!! 调度部门最好 一般管理岗必须是人资了,工人岗位选择高压试验或者继电保护或者自动化。 技术核心还是继电保护 不过随时要做领导的避雷针 希望继保部啊? 供电局岗位选择 检修吧??可以学到不少东西 有技术心不虚??运行和调度都要值夜班的 我觉得运行不怎么样 但是运行的钱要多一点,各项安全生产奖都是拿最高的,但是就是不是长久待的地方? 6#?qingapple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选择调度 是我就去调度。。。 运行好,待遇高,提升的机会大,就是辛苦点! 调度最好。。。。。。。 检修岗位出人才哦 搞管理的好多都是检修出身 调度吧。。。。。。。。。。 给你来句实话,你要想尽早认识领导就进调度,代价是伤害自己的身体,自己选择

文档评论(0)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