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第 PAGE 页码 页码 页 / 总页数 NUMPAGES 总页数 总页数 页
关于饭店的英语对话
导读:我根据大家的需要整理了一份关于《关于饭店的英语对话》的内容,具体内容:众所周知,在饭店,我们可以吃东西,那么除了这个之外,饭店还有什么职能呢?下面是我给大家整理的,供大家参阅!篇1A:Hello. I understand you are...
众所周知,在饭店,我们可以吃东西,那么除了这个之外,饭店还有什么职能呢?下面是我给大家整理的,供大家参阅!
篇1
A:Hello. I understand you are interested in hiring our function hall.
你好,我知道你对租用我们的功能大厅很感兴趣。
B:Yes, that is correct. I am planning a wedding party.
是的,很对。我正打算举办婚礼。
A:How many guests will you have?
你们会有多少客人?
B:We will have about 250 guests.
我们大概有250人。
A:The function hall will be perfect, it can hold 300 people.
这个功能大厅非常合适,它能容纳300人。
B:Great. What facilities do you have?
太好了,你们有什么设备呢?
A:We have a bar which can stay open as long as you need it.
我们有一个酒吧,只要你们需要,它可以一直营业。
B:Are the prices good?
价钱实惠吗?
A:The prices are very reasonable.
价钱非常合理。
B:What else?
别的呢?
A:We have a dance floor and we can provide a DJ who will play the songs of your choice.
我们有一个舞池,我们还可以提供一个音乐节目主持人,播放你们选的音乐。
B:Can you provide a band if we want live music?
如果我们想要现场音乐,你们能提供乐队吗?
A:Yes, we can provide a band for people to dance to.
可以,我们可以提供一支乐队让大家跳舞。
B:That sounds good. Do you provide catering services?
听起来不错。你们提供餐饮服务吗?
A:Yes, we have a choice of menu options. We can provide anything from snacks to a sit-down meal.
提供,我们有许多可供选择的菜单。从快餐到桌餐我们都可以提供。
篇2
A:Welcome to our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centre.
欢迎来到国际会议中心。
B:Thank you. How big is the venue? How many people can it hold?
谢谢,这个会场有多大?它能容下多少人?
A:The venue is very large. It has the capacity to hold 1000 people.
这个会场非常大,能容下1000人之多。
B:What services do you provide?
你们能提供什么服务?
A:We can provide refreshments and catering for every occasion. We can arrange seating and tables. We also provide audio and video services if they are required.
我们可以为每一场活动提供饮料和食物,可以安排座位和桌子。如果有需要的话,我们还可以提供音响和录像服务。
B:What kind of refreshments can you offer?
你们可以提供哪些种饮料?
A:We usually offer tea, coffee and fruit juice but we can provide any drink you want.
我们常提供的有茶、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