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第 PAGE 页码 页码 页 / 总页数 NUMPAGES 总页数 总页数 页
关于餐厅的英语对话阅读
导读:我根据大家的需要整理了一份关于《关于餐厅的英语对话阅读》的内容,具体内容:随着时代的发展,英语口语日渐成为一种学习趋势。英语对话是练习英语口语的有效方法之一。我精心收集了关于餐厅的英语对话,供大家欣赏学习!关于餐厅的英语对话篇1Hugh is...
随着时代的发展,英语口语日渐成为一种学习趋势。英语对话是练习英语口语的有效方法之一。我精心收集了关于餐厅的英语对话,供大家欣赏学习!
关于餐厅的英语对话篇1
Hugh is ordering a meal in a restaurant
休正在餐厅点餐
a few moments later?
(过了一会儿)
Emma: one sparkling water
埃玛:一份带汽的矿泉水。
Hugh: Thanks very much
休:谢谢!
Emma: Are you ready to order?
埃玛:您现在可以点菜吗?
Hugh: Yeah I think I am actually. Could I just have the soup to start please.
休:是的,可以。请先给我来一份例汤,好吗——今日的例汤是什么?
Emma: Thats minestrone, is that all right sir?
埃玛:是意大利蔬菜汤,可以吗?
Hugh: Yeah, thats fine, and for the main course could I have the chicken please?
休:可以。好的...至于主菜,请给我一份鸡肉,好吗?
Emma: Chicken.
埃玛:...鸡肉...
Hugh: And just some vegetables and some boiled potatoes please
休:再来一点蔬菜和煮土豆。
Emma: Boiled potatoes, OK?
埃玛:...煮土豆。好的。
Hugh: Thanks very much.
休:谢谢!
Emma: OK.
埃玛:好的。
关于餐厅的英语对话篇2
A:Thanks for lunch. It was delicious. 谢谢你请的午餐。它很美味。
B:Its OK. 不客气。
A:Next time lunch is on me. 下次的午餐我请。
B:Dont be silly. 别傻了。
A:Im serious. 我是认真的。
B:All right. Next time you will treat. 好的。下次你请。
A:Its a deal. 一言为定。
关于餐厅的英语对话篇3
Woman: What is this? I didnt order that. 这是什么呀?我点的不是这个菜。
Waiter: Im terribly sorry. May I have your order again? Ill get it right away. 实在是太抱歉了,您再讲一下您点的是什么好吗?我马上去换您的菜。
Woman: Ive ordered savory pork and coleslaw. 我叫的是美味猪肉和凉拌卷心菜。
Waiter: Im sorry. I must have made a mistake. Ill bring them for you at once. 对不起,是我的错。我马上把您的菜端上来。
Woman: Hey! What is this? 喂,这是什么?
Waiter: Pardon me, Miss. But didnt you order chicken soup? 对不起,小姐。这不是您叫的鸡汤吗?
Woman: Oh, Is that what this is? 噢,就是这个?
Waiter: I believe so. But if it really bothers you, Ill replace it for you. 我想是的。不过如果您觉得喝得不舒服的话,我可以给您换一个。
Woman: No, dont replace it. Give a refund. 不用换了,给我退钱吧。
Waiter: Sorry. Im afraid we cant. But you may order something else instead. 抱歉,这恐怕不行。但您可以叫个其他的菜来代替。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