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第 PAGE 页码 页码 页 / 总页数 NUMPAGES 总页数 总页数 页
关于看医生的英语对话
导读:我根据大家的需要整理了一份关于《关于看医生的英语对话》的内容,具体内容:在当今生活与经济日益全球化的社会中,外国语已成为世界各国公民都必备的基本素质之一。英语作为国际化语言,它在世界交流与沟通之中的媒介作用也是越来越重要。我整理了,欢迎阅读!一...
在当今生活与经济日益全球化的社会中,外国语已成为世界各国公民都必备的基本素质之一。英语作为国际化语言,它在世界交流与沟通之中的媒介作用也是越来越重要。我整理了,欢迎阅读!
一
医生:
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 ?
什么情况?
病人:
...I..I have a toothache. It is painful.
我...我牙疼,很痛。
医生:
I know the feeling,let me see. Say ah.
我知道那种感觉,让我看看,说啊
病人:
Ah
啊
医生:
Oh..how often do you brush your teeth?
哦,你一天刷几次牙?
病人:
Once a day.
一天一次。
医生:
Do you like eat chocolates or candies?
你喜欢吃巧克力和糖果吗?
病人:
Yes,I do!I like them very much!
是的,我很喜欢吃。
医生:
Please remember,dont eat too many sweet things..They are not good for your teeth. And you should brush your teeth twice a day or three times a day..If you take my advice,you will be better than now.
记住,别吃太多甜的东西,它们对你的牙齿不好,而且一天要刷两到三次牙。如果你按照我说的来做,会比现在好很多。
病人:
Thank you ,doctor.Ill take your advice.
谢谢你,医生。我会照做的。
二
病人:早上好,大夫。
Patient: Good morning, doctor.
医生:早上好,哪里不舒服?
Doctor: good morning. What seems to be the trouble?
病人:我最近有点失眠。
Patient: Im suffering from insomnia.
医生:这种情况有多久了?
Doctor: How long have you had this problem?
病人:三个月了。
Doctor: Three months.
医生:服用过什么药吗?
Doctor: Have you take any medicine?
病人:试过安眠药,但是对我一点儿都不起作用。
Patient: I tried some sleeping pills, but they have done nothing for me.
医生:有头痛的情况吗?
Doctor: Do you have headaches?
病人:有时候有。吃饭也没有胃口,总是感紧不安。
Patient: Sometimes. I have no appetite and always on the edge.
医生:让我量量你的血压。你看来贫血。
Doctor: Let me take your blood pressure. You look anemic. (Taking the patients blood pressure.)
医生:嗯,没什么好担心的。你只不过是有点劳累过度。
Doctor: Well, there is nothing to be alarmed about. You are just a little exhausted from overwork.
病人:我该怎么呢?
Patient: What should I do then?
医生:我想你应该多休息休息。多到户外活动。不要过度劳累。
Doctor: I think you need more rest. Try to get outdoors more. Dont strain yourself too much.
病人:谢谢你,大夫。我会照你说的去做。
Pat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