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精品文档
处理投诉时的常用客套话
1、我们当尽力为您解决问题!
we’ll?try?our?best?to?solve?the?problem.
2、非常抱歉,你应该把贵重物品寄存在接待处。
(I?am?sorry?.you?should?have?deposited?valuables?with?the?reception.)
3、?相信服务员并不是有意无礼,他只是可能没有听懂您的意思。
m t t(I’?sure?the?waiter?didn’?mean?to?be?rude.?perhaps?he?didn’?understand
m t t
很抱歉,先生(小姐)。我想这里面可能有点误会。
(I’m?sorry?sir,?there?must?be?some?misunderstanding.)
4、?很抱歉,但情况已是如此,请坐一会儿,我尽快为您作安排。
(I’m?terribly?sorry.?but?that?is?the?situation.?Please?take?a?seat.?I’ll?soon?have
something?arranged?for?you.)
5、?先生,感谢您为我们提供这些情况,我立即去了解。
(Thank?you?for?telling?us?about?it,?I?’ll?look?into?the?matter?at?once..)
先生很抱歉,我将尽快地解决这个问题。
(Sorry,?sir?,?I’ll?solve?the?problem?for?you?as?soon?as?possible.)
6、?恐怕您误会了我的意思,我能解释一下吗?
(I’m?afraid?you?have?misunderstood?what?I?said.?Perhaps?I?can?explain?again.)
7、?对于我的粗心大意我非常抱歉。
(I’m?awfully?sorry?for?my?carelessness.)
10、先生请别激动,让我来想办法。
(lease?sir?,if?you?calm?yourself,?I?’ll?try?to?help?you.)
11、很抱歉,我们此刻不能答应您。我们明天给您回音。
We?are?sorry,?we?cannot?promise?you?now.?Tomorrow?we?shall?let?you?know.
精品文档
精品文档
I.婉转回决客人的不合理要求
1、对不起,这件事我也无能为力。
I?am?sorry,?it?is?beyond?my?power?to?do?this.
2、很抱歉,您所要求的事超越了我的权限。
We?feel?sorry?we?cannot?be?able?to?do?what?you?ask?for.
3、我们无法同意您的要求,实在是对不起。
Indeed,?we?regret?very?much?for?not?being?able?to?comply?with?your?request.
4、我希望能够替您办那件事,但我无法办到。
I?wish?I?could?render?you?that?service,?but?I?couldn?’t.
5、我不得不拒绝您,因为这样是违反我们酒店规定的。
I?must?refuse?to?meet?your?request,?as?it?is?against?our?hotel?’s?regulation.
6、我不得不拒绝您,因为这样做会有损于我们酒店的声誉。
I?must?refuse?to?do?as?you?wish,?otherwise?it?will?give?harm?to?our?hotel’s?reputation.
7、很抱歉,但是这件事的确是违反我们宾馆规定的。
What?your?have?done?shows?that?your?are?a?man?with?bad?behavior.
9、我们无法满足您的要求,我国的外汇管理条例不允许这样做;
It?cannot?be?done,?as?the?foreign?exchange?control?regulations?of?this?country?will?not
allow?you?to?do?so.
10、你应该尊重我们海关的规定;
You?should?respect?our?customs?regulations.
11、您的所做的为已经违反了安全条例;
What?you?have?done?is?contrary?to?the?safety?regulations.
12、我要指出,我国法律不允许你这样做;
I?should?say?that?the?law?of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 部编版道德与法治六年级下册 第七课《多元文化多样魅力》第2课时教学设计.docx
- 部编版道德与法治六年级下册 第四课 《地球-我们的家园》第2课时教学设计.docx
- 部编版道德与法治六年级下册 第六课《探访古代文明》第2课时教学设计.docx
- 部编版部编版八年级历史同步测试:第4课甲午中日战争练习2及答案.docx
- 部编版:八上历史《大事年表》.docx
- 部编语文一年级上册--专项练习--期末专项卷 拼音与汉字.docx
- 部编语文一年级下册 同音字归类.docx
- 部编语文一年级下册 课时练 5 小公鸡和小鸭子 第二课时.docx
- 部编语文一年级下册 课时练 语文园地一 第一课时.docx
- 部编语文一年级下册 课时练 语文园地四 第一课时.docx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