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屈光检查专业英语会话
(1)接待 Reception
A :你好,欢迎!
Welcome ,nice to meet you !
B :你好。
Hi.
A:我能给你什么帮助吗?
What can I do for you?
B:我需要配一副眼镜,因为我的视力模糊。
I need to wear a lens,for my sight is blur.
A :好的,让我来帮助你。你是看远不清楚呢还是看近不清楚?
Well , let me help you. Please tell me whether the near or distance is
blured.
B :好像看远看近都不清楚,可能主要是看远不清楚。
Perhaps both,but may be distance.
A:这种现象有多长时间?
How long has it lasted?
B :大约有半年了。
About half a year.
A:你曾经戴过眼镜吗?
Have you ever worn lenses?
B :从来没有戴过。
Never.
A:你的父母亲戴眼镜吗?
What about your parents ?
B :是的,我父亲戴眼镜。
Yes, my father wears glasses.
A:能告诉我你父亲是近视眼还是老视眼吗?
Would you tell me whethert your father has myopia or presbyopia?
B:哦,我不知道。可能是近视眼吧。
Mm,I don’t know. Maybe myopia.
A :你过去患过什么病吗,比如肾炎、糖尿病或青光眼等?
Have you ever been sick,such as nephritis, diabetes or glaucoma , etc. ?
B :没有。
No ,I haven’t.
A :你希望戴框架眼镜还是隐形眼镜呢?
Would you prefer frame eyeglasses or contact lenses?
B :我要戴框架眼镜。
I would like to have glasses,please.
(2)登记 Registration
2
A :这是你的保健卡,让我帮助你把它填好。
This is your health care card. Let me fill it in for you.
B :谢谢。
Thank you.
A:你来自哪一国?
Where are you from?
B :我来自美国。
America.
A:你叫什么名字?
Whats your name?
B : 拉。
Laura.
A: 多大年龄 ?
How old are you?
B :14 岁。
Fourteen years old.
A:上中学吗?
Do you go to Middle School ?
B:是的,我上中学二年级。
Yes ,grade two.
3
A :请告诉我你的住址。
Your address ,please?
B :弗吉尼亚州,霍尔顿市,塔瞰路 2810 号。
2810 Towerview Road,Herndon,Virginia.
A :对不起,我没听清楚,塔瞰路怎样拼写?
Sorry,I didn’t catch that. How to spell Towerview Road?
B: Towerview.T-O-W-E-R-V-I-E-W
A:谢谢,请告诉我你的电话号码。
Thanks. Your phone number?
B :001-703-4768195.001-703-4768195
A :你将在上海逗留多长时间?
How long will you stay in Shanghai?
B :大约 2 周。
Maybe two weeks.
(3)检查视力 Check visual acuity
A :来,请坐下,先给你检查一下远视力。遮住左眼,请说出 E 字母的
方向。
Hi, Please sit down. Let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