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G2_Franklin27s Maple Syrup 小乌龟学美语文本
Franklin ’s Maple Syrup
富兰克林的枫蜜
Something sure smells good!
什么东西闻起来这么香。
We ’d better hurry.
我们最好快点。
Well done kids.
做得好,孩子们。
This is very good start.
这是个好的开始。
We ’re gonna have to work together.
我们必须得一起合作了。
Good idea Franklin!
好主意,富兰克林。
It ’s fun to do things together.
大家一起工作真是开心。
Franklin could count by twos and tie his shoes.
富兰克林已经会数奇偶数了,他还学会了自己系鞋带。
He liked to have fun making snowmen and riding on his sled …
他喜欢堆雪人和滑雪撬 ……
1 / 19
G2_Franklin27s Maple Syrup 小乌龟学美语文本
And one day Franklin learned that working together with others can be the most of all.
有一天,富兰克林明白了和其他人一起合作可能是最有意思的事情。
Woo-hoo!
喔呼!
We win!!!
我们赢了 ! ! !
Hey Fox- aren ’t you missing someone?
嗨,狐狸,你不觉得你把谁弄丢了吗?
Huh?
啊?
Where ’d Beaver go?
海狸去哪儿了?
Maybe she’s behind that snow pile.
也许她就在那个雪堆后面。
Wrong Bear!
小熊,错了!
…I AM the snow pile!
…… 我就是雪堆!
Wow!
哇!
We were really moving!
我们刚才好快啊!
Did you see us go over that last bump?
2 / 19
G2_Franklin27s Maple Syrup 小乌龟学美语文本
你看见我们越过最后一个障碍物了吗?
Gee, I never knew beavers could fly!
啊,我从不知道海狸可以飞翔!
She flew great!
她飞得 是很不错!
It as her landing that wasn ’t so great.
她的着陆就没有那么好了。
Huff! Well, all I know is …we were FIRST!...AGAIN!!
哈。嗯,我所知道的是 …… 我们是第一名! …… 再一次!
And we were SECOND!
我们是第二名。
Um …What ’s so great about coming second when there’s nobody to come in third, Bear?
嗯 …… 有什么可高兴的吗,得了第二名,但是没人是第三名,小熊?
Uh, I don ’t know … It just sounds better than saying we lost.
嗯,我不知道,但是听起来总好过说我们输了。
…AGAIN!
又一次!
See you tomorrow, guys.
大伙明天见。
You mean … “beat”you tomorrow!
你是说明天再“赢”你们吧。
Oh well …
哦,嗯 ……
3 / 19
G2_Franklin27s Maple Syrup 小乌龟学美语文本
It doesn ’t matter if you win or lose. As long as you have
文档评论(0)